辛雲天挑起了雙方的爭端,隨意的放了兩下空槍就躲到了後麵,他看著周慕青等人嫻熟的動作,心中冷笑,他們的反應如此之快,想必早就已經想要再戰鬥結束後將魂之殤這幫人給幹掉了吧?

    盧俊橈等人突然發難,魂之殤他們倒是亂了一下,不過他們隊伍裏的戰士並沒有亂,當盧俊橈切向他們的治療時,他們中的肉盾直接衝鋒到了林星的身邊,眩暈!

    以四對七,本來在人數方麵處於劣勢,盧俊橈之所以有膽子這麽做,就因為他看出來魂之殤的手下有幾個人的操作比較水,隻要能夠秒殺了對方的治療,他們打起來就輕鬆多了。轉眼看到林星被衝鋒,他也沒有回去救援的意思,隻是說道:“注意喝藥水,別被幹死了。”

    區區一個肉盾,能有多少傷害?

    盧俊橈心中暗暗冷笑,周慕青、趙子林的攻擊已經落下,不過並沒能秒殺祭司。他連忙喝道:“技能全開,靠!”

    受到幾人特殊‘照顧’的盧俊橈不得不喝了一瓶生命藥水,自己的命是保住了,但是對方祭司已經開始吟唱起治療術。

    “靠啊!”盧俊橈咬了咬牙,如果治療術吟唱完畢,再加上生命藥水的話,他們想要秒殺這個祭司的打算就落空了,但是他也無能為力,隻能希望周慕青或是趙子林能夠出一個暴擊。

    不料就在這個時候,祭司的後腦勺上忽然暴起兩點血花,他的治療術還沒吟唱完畢,驟然受到這一次連射,他的血條瞬間被清空。

    盧俊橈傻眼了,目瞪口呆的看著剛才挑釁他們的神槍手比劃了一個OK的手勢,這家夥在想什麽呢?

    他愣愣的看著辛雲天,很想問問他是什麽打算,但是眼前的攻擊卻讓他沒有閑暇這麽做,反正看起來這個神槍手應該是自己這邊的。

    盧俊橈沒時間多問,但是魂之殤已經怒喝道:“神槍手,你做什麽?”

    辛雲天連忙說道:“對、對不起,失誤了,他媽的,我以為要開全體攻擊模式的。”

    “開組隊啊!”魂之殤鬱悶的道。

    辛雲天連忙哦了兩句,卻沒有改變攻擊模式,開組隊?他喵的他這邊都沒進隊伍呢,看來魂之殤也忽略了這一點。

    盧俊橈那邊已經叫道:“擒賊先擒王,殺了魂之殤。那邊的神槍手,幫我們殺了他們,神槍手的裝備就是你的。”

    盧俊橈的隊伍裏沒有神槍手,如果出了神槍手的裝備,就真的隻有辛雲天能得到。但問題是,他可不相信盧俊橈的話,就算他們隊伍裏沒人能用,他們不能賣掉麽?

    辛雲天心中冷笑,他做出了一副猶豫的樣子,左看看、西看看,那邊打的如火如荼,都沒心思理會他,隻是盧俊橈和魂之殤都沒什麽好話,尤其是魂之殤,因為治療死了,他們受到了很大的壓力,厲聲嗬斥道:“神槍手,你丫的就是一個反骨頭,老子鄙視你。”

    鄙視吧、鄙視吧,一會兒你就會膜拜我的!

    辛雲天心中默念了兩句,手中的火銃指哪射哪,也不管對手是誰,氣的一群人怒罵不已,盧俊橈更是說道:“先把這個神槍手弄死!”

    “哎喲,這可不行!”辛雲天冷笑一聲,手中火銃一翻,連射落在了魂之殤的身上,他說道,“看吧,我是幫你們的。”

    “媽的,你玩我?”魂之殤怒道,也不管正在攻擊他的盧俊橈,轉身就向著辛雲天丟了一個火球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