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越溪的出現讓辛雲天身邊的一群同學都傻眼了,甚至他還能聽到幾個男同學咽口水的聲音,這幫混蛋,是沒見過美女麽?不過在這一瞬間,他的虛榮心也得到了無比的滿足,似乎可以感受到那落在身上的羨慕目光。

    不過喬越溪僅僅是過來打了一個招呼,隨後便離開了,對他來說,這一群學生黨隻不過是一群小屁孩兒,僅此而已。

    看著喬越溪離開,趙子林是第一個跳起來的,他一把摟住了辛雲天的脖子,惡狠狠地道:“我們的體育委員,老實交代這個女人到底是誰,冷豔、高貴,這簡直就是男人心目中的女神啊,她不會是你的表姐什麽的吧?”

    辛雲天一頭黑線,他故作輕描淡寫的道:“哪兒啊,就是玩蒼穹的時候遇到的一個朋友,帶她練級練了幾天。”

    趙子林以及其他幾個男同學都是一輛恍然的‘哦’了一聲,拖長了調子:“難怪你小子還在新手村呢,原來是因為要帶美女做任務,哼哼,真是夠狡猾的。”

    “喂喂,辛雲天,她叫什麽名字啊,以後把她拉到我們公會來啊。”

    “就是啊,有這樣一個美女在,我們公會一定會出名的。”

    “不過,怎麽這麽巧她今天也在這裏,難道你們約好的?”

    “說不定是來監督辛雲天的呢,哈哈!”

    趙子林說道:“對啊,說真的,你能不能把她拉到我們公會來?”

    辛雲天半抬著頭,做出了一副沉思的樣子,說道:“唔,如果她來班級公會的話,的確可以吸引人氣。這幾天我在新手村賣裝備,她就在旁邊看著鋪子,生意賊好,那些土豪都不帶還價的。”

    “……”趙子林一群人憤怒的盯著辛雲天,你丫的故意的吧,你是故意炫耀在這裏炫耀的。

    最終,還是盧俊橈比較淡定,他深沉的說道:“好了,不就是一個美女嘛,用得著激動成這樣?我們的班長大人可一點都不比她差,論清新動人,還勝出她半籌呢。”

    眾男生這才回過神來,他們這麽放肆的議論那個女人如何漂亮,但是這張桌子上課還有七八個女孩子呢,尤其是周慕青,論姿色的確不屬於喬越溪,隻是多了幾分青澀,就好像還未完全成熟的蘋果,還不到采摘的時候。

    盧俊橈這麽一打岔,眾人的話題終於又回到了正軌上,不過比起之前,多少有了些沉悶。晚上七點多鍾的時候,眾人吃的也差不多了,原本還打算去唱K,但是有一半人想要早點回家玩遊戲,也就隻能作罷,反正唱歌嘛,什麽時候不能去?

    周慕青在後半段的時候一直都有些心不在焉,在臨結束的時候,還拿了一份哈根達斯漫不經心的吃著,但是甜甜的冰淇淋碰到舌尖,卻沒有以前那股濃鬱的香味,反而有些不知其味。

    “喂,說了不準吃冰淇淋的啊!”辛雲天發現周慕青的小動作,一把奪過了小盒子。

    周慕青哼了一聲,伸手就搶:“關你什麽事啦?”

    盧俊橈、趙子林都留意到了這邊的情況,看到周慕青氣呼呼的樣子,連忙說道:“辛雲天,你怎麽回事,不會是想欺負我們班長大人吧?”

    辛雲天揚了揚手中的冰淇淋盒子,不讓周慕青搶過去,一邊解釋道:“她出來之前還在發熱,這時候再吃冷飲,肯定會病的更嚴重,所以絕對不能再吃了。”

    “喲,體育委員怎麽這麽關心我們的大班長,難道是癩蛤蟆想吃天鵝肉?”盧俊橈陰陽怪氣的說道,他剛才就已經很不爽了,原本看到辛雲天過來他還是有些得意的,起碼在這個屌絲身上可以擁有很大的優越感,眾人也多了一個調侃的對象。一開始的時候的確是這樣,但沒想到從後半場開始,居然冒出來一個身份、氣質都不錯的女人,說是朋友,而且能夠主動過來打招呼,那關係顯然並非泛泛之交。這讓盧俊橈有些莫名其妙的惱怒,覺得自己的失了麵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