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妹!”

    楓葉飄零心中一陣憤怒,是誰,誰在這個時候PK他?

    神槍手,難道是暮辰?

    楓葉飄零的心中,除了暮辰之外沒有誰會這麽做,戰神盟的人肯定不會,因為落花飛雪已經下令了,沒睡再來做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風易天下也是一樣,殺了自己沒有任何好處。那就隻有暮辰,但是暮辰為什麽還要死咬著自己不放,難道是落花飛雪暗中讓他來動手的嗎?

    玉米地中,辛雲天瞄準了楓葉飄零的腦袋,一次連射外加一次平射,造成了大量的傷害。他相信,有著減速毒藥在,楓葉飄零絕對逃不掉。

    “這是第一次,楓葉飄零!”

    辛雲天微微眯著眼睛,嘴角帶著冷酷的笑容。換了幾件裝備並且得到了一枚戒指後,他的攻擊力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對付楓葉飄零這樣的布甲職業,一次平射就有37、38點左右的傷害,當連射以及一次平射之後,楓葉飄零的生命值已經降到了一半左右。

    “暮辰,你給我滾出來!”楓葉飄零憤怒不已,喝下一瓶次級生命藥水將生命值恢複到滿值。但是辛雲天的攻擊緊隨而至,也就是三四秒鍾的功夫,他的血條再次降低到一半以下。

    砰砰!

    又是一次連射,楓葉飄零的近乎殘血,但是他的生命藥水冷卻時間還沒結束。

    難道就這樣死了嗎?

    楓葉飄零目光轉動,終於發現了玉米地裏的辛雲天,咆哮著衝了過去:“暮辰!!”

    回應他的是又一次攻擊,不過就在攻擊落下的瞬間,楓葉飄零的頭頂閃過一道次級恢複術的光芒。

    辛雲天心中一驚,咦,有人給他治療?

    但是這個時候他沒有時間去考慮這些,一旦次級恢複術開始發揮作用再加上他的生命藥水,想要殺他就難了。

    剛才那一槍後,楓葉飄零的生命值隻剩下個位數,次級恢複術給他恢複了20點生命值,總量加起來還不到三十點。但是楓葉飄零已經拿出了另一瓶刺激生命藥水。

    辛雲天已經衝出了玉米地,等到平射的公共冷卻時間一到,立刻扣下了扳機!

    來不及?來得及!

    -69!

    噗!子彈穿透了楓葉飄零的腦袋,鮮紅色的血液從他腦袋兩側噴灑出來,具有強烈的視覺效果。雖然楓葉飄零隻感覺到一點點疼痛,但是在外人看來他的腦袋都快要爛了,不過這個效果持續了不到一秒鍾就隨著楓葉飄零死亡所化的白光消失了。

    那個次級恢複術終究沒能挽救楓葉飄零的生命值。

    辛雲天輕輕吐了一口氣,目光一轉看向了不遠處出手的祭司,不是風之翼的小琪又是哪個?

    尼瑪,又是你這個冤魂不散的!

    差點被人破壞了自己的計劃,辛雲天可沒有半點好心情。但是不等他出手,斜刺裏一條人影已經衝了過來,之前有過交鋒的千年老妖大叫著道:“啊哈,騷年,我們又見麵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