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山,摘雲聖手目光詭異的盯著神色尷尬的楓葉飄零,問道:“暮辰說的是真的,我的魔法杖真的在你手裏?”

    楓葉飄零很緊張,他不知道手裏的魔法杖是誰的,落花飛雪交給他的時候並沒有告訴他來曆。他不想就此得罪摘雲聖手,得罪了他,他就真的沒有容身之處了,戰神盟還在追殺他,再加上一個風易天下,誰還能保得住他?但他也不想就這樣把魔法杖交出去,新手村裏第一件銀器,雖然不能說價值連城,但也價值不菲,這更是身份的象征——盡管這件裝備的來曆不怎麽光彩。

    麵對摘雲聖手的逼視,楓葉飄零吞了一口唾沫,幹笑道:“聖手哥,你可不能中了暮辰的計,他這是冤枉我呢。不如你告訴我你被爆的裝備是什麽,我看看是不是我手上這一把?”

    摘雲聖手看著楓葉飄零手中的魔法杖,因為已經隱去了象征裝備品質的品質光芒,所以這把魔法杖看上去平平無奇,算不上有多精美,和他的流浪巫師之智力法杖有幾分相似,但是多了一些淡藍色的光芒隱隱流轉。

    他幾乎已經可以肯定,這絕對不是他的魔法杖,他剛想將這事帶過,忽然心中一個激靈,如果這把魔法杖不是他的,為什麽暮辰要栽贓給楓葉飄零?如果這把魔法杖沒什麽特殊之處,為什麽楓葉飄零不大大方方的將裝備展示出來,還要自己說出裝備的名字由他去核對?

    有古怪,有問題!

    摘雲聖手心中一動,便裝作漫不經心的說道:“喔,那給我看一下你的裝備,放心,我摘雲聖手不會貪圖你一件裝備的。”

    不會才怪!楓葉飄零心中狠狠地想著,這可是白銀器啊,雖然隻是過渡性的,但是在現階段絕對是強力裝備,尤其是那三十三米的射程,可是保命的三米啊!可是,摘雲聖手提出來了這個要求,四周又都是風易天下的人在虎視眈眈,楓葉飄零想拒絕也不敢啊。

    他抱著最後一絲希望說道:“聖手哥,你爆掉的裝備肯定很極品吧?我手裏這把垃圾肯定不是你的裝備,我是從落花飛雪那裏得來的。”

    “嗬,我掉的是極品,但是樣子卻和你手裏這把一模一樣啊。怎麽,楓葉飄零,你是覺得我會貪圖你一件裝備嗎?別說是現在的裝備了,以我摘雲聖手的人品,就算是滿級極品裝備放在我麵前,不是我的我也絕對不會貪。”

    楓葉飄零咬了咬牙,狠心道:“好,既然聖手哥說了,我當然相信聖手哥不是這樣的人。這件裝備是落花飛雪為我量身打造的,是一件白銀器!”說著,他打開了魔法杖的品質光芒,但還是沒有將屬性共享出來。

    “白銀器!”

    “靠,真的是白銀器!”

    “這……這還是新手村第一件白銀器吧?”

    風易天下的人都傻眼了,沒想到楓葉飄零手中居然是這樣一把極品,這家夥不會就是為了貪這件裝備才判處戰神盟的吧?他們目光詭異的看著楓葉飄零,果然‘有誌氣’啊,坑了一把白銀裝備就跑,不過這把裝備再極品,要出手的話也就幾十華夏幣而已,這已經是土豪的價格了,再高那是不可能的。

    他們卻不知道,楓葉飄零之所以要背叛戰神盟,主要還是覺得自己被落花飛雪欺騙了,就算沒有這把魔法杖,他還是會離開戰神盟,但是有了這把法杖,他心中的怨氣也就小小的出了一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