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

    小君出來,笑吟吟的道:“周姐姐,你們在聊什麽呢?”

    辛雲天嘿嘿一笑,搶在小君之前說道:“我在說,如果班長大人要住在這裏的話就必須要約法三章,晚上不能超過十一點鍾睡覺,因為小君也是這個時間睡覺的,太晚的話會發出動靜影響小君。第二,早上要早起鍛煉,早飯我們來解決,讓小君多睡一會兒。第三,小君暑假期間你可以不負責中飯、晚飯,但是一定要洗碗,飯後起碼要過半個小時才回遊戲。”

    周慕青舉手抗議:“喂喂,我都做了,你做什麽啊?”

    辛雲天一臉鄙夷的道:“我不是說了嗎,早飯我們包了,這裏麵有你也有我,不然怎麽叫‘我們’呢?”

    周慕青冷哼一聲,緊追著問道:“那中午和晚上呢?”

    辛雲天義正言辭的道:“喔,這個啊,拿碗筷、打飯的事就交給我了。”

    周慕青狠狠地揮了揮拳頭:“無恥!”

    辛雲天歎了口氣道:“我這是為你好,你想想看,我又不需要保持身材,做這麽多活兒做什麽?你就不一樣啦,連碗都不會洗,將來沒人要的。”

    “我有沒有人要,要你管啊,你以為你是誰啊!”周慕青話音剛落,忽然心中咯噔了一下,糟了,說錯話了。

    果然,辛雲天那邊沉默下來,過了好一會兒,他才對小君說道:“小君,以後別做這麽多菜了,簡單一點就可以了,或者可以買點熟菜。”

    “熟菜沒營養哦。”小君笑道,“不要緊啦,表哥,每天買菜做飯也用不了我多少時間,最多兩三個小時吧,我平時都在溫習功課,這段時間就算是勞逸結合咯。”

    “嗯,我相信你自己有分寸的。”辛雲天說道,沒有再堅持。

    周慕青見辛雲天,嘴巴一撇,拿起碗筷就吃飯,一連氣鼓鼓的樣子,心中暗罵:“真是一個小氣的男人,就算我說錯一句話又怎麽啦,用得著這樣擺臉色麽。”

    等到吃完飯,周慕青就一聲不吭的拿著碗筷去刷碗。別看她一副大小姐的模樣,但是做家務的時候還有板有眼的。等到幹完活兒,她就在沙發上坐了十來分鍾,等半個小時的約定時間到了之後,才回房玩遊戲。

    整個過程周慕青沒有和辛雲天說一句話,辛雲天也沒理她。但是看她硬是等吃完飯半小時後才上遊戲,就說明她已經接受了剛才的條款。

    “真傲嬌!”辛雲天搖了搖頭,自言自語道。

    小君湊了過來,趴在辛雲天的胸口,笑嘻嘻的道:“表哥為什麽要生氣啊?”

    辛雲天搖頭道:“我哪有生氣,隻是這女人不管不行啊,吃我們的、住我們的,居然還什麽都不肯做,不給她點臉色瞧瞧,她都要把我們當傭人了。”

    小君樂得咯咯直笑:“哪有,周姐姐人還是很好地。”

    “嗯……嗯啊!”辛雲天有些不太自然,小君趴在他身上的時候,胸口圓鼓鼓的也都緊貼著他的胸口,隨著她剛才一陣嬌笑,就感覺到她的胸口不斷的在顫抖。

    辛雲天下意識的看了一眼,心中不由感慨,小君真的長大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