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黑石街市,辛雲天還帶著傻笑,卻見一雙蔥白玉手在他眼前晃了晃。落花飛雪笑吟吟的道:“怎麽這麽開心啊,出門撿鈔票了?”

    “哪能啊,還不是……唔!”話到一半,辛雲天硬生生的刹住了口,出於某種微妙的心理,他覺得周慕青的事還是不要告訴落花飛雪為好。他含糊了一下說道:“沒什麽事,對了落花大姐,你聽那個矮子說過了嗎?”

    “說什麽?我比你早上線十秒鍾!”落花飛雪一邊說著,心中忽然一動,她驚喜道,“你得到神器了?”

    辛雲天搖搖頭:“哪有這麽容易?不過是一個神器核心,距離神器可遠著呢。”

    “神器核心?這麽說你真的得到了,哇哇哇,你發財了,是什麽神器啊,武器嗎?”

    “額,是一件道具!”辛雲天一邊說,一邊將潘多拉之盒的屬性共享了出來。

    “潘多拉之盒……殘破……融合,提高50%的爆率?!”落花飛雪一個字一個子的看過去,當看到最後一條的時候明顯愣了一下,她抬起頭古怪的看著辛雲天:“哎,你怎麽把這個屬性給共享出來了?神器哎,死亡後爆率提高50%,你就不怕我殺人越貨。”

    “哈哈,你不會的!”

    辛雲天自信的笑道,他認識的落花飛雪根本就不是一個貪圖錢財的女人,雖然喜歡裝備,但都會憑正當手段去取,根本不屑於占別人的小便宜,更別說爆朋友的裝備了。不過他還是提醒道:“我的這東西屬性如何你也見到了,不過別透露出去啊,不然我就成了眾矢之的了。”

    落花飛雪連忙點頭,一臉感動的道:“你相信我,我當然也不會辜負你的信任啦。放心吧,我是絕對不會說的,不過,20級以後不是會有排行榜嗎,到時候別人不是都能看得到了?”

    “排行榜嘛,神器可以選擇不上榜,而且榜單上的裝備屬性默認為隱藏,想要公布屬性就自己設置。除了一些比較騷包的家夥外,很少有人會刻意將自己的裝備選擇公開的。”

    “這樣的話倒是不錯,對了,這個融合是什麽意思?”

    “這話問到點子上了,我有一筆生意給你做。”說著,辛雲天將之前那件劣質生命皮甲拿了出來遞了過去,“看看,這件裝備怎麽樣。”

    落花飛雪的目光從潘多拉之盒上移開,接過皮甲看了一下:“唔,青銅裝備?不過,這個屬性似乎有點偏低啊,青銅品質的裝備,哪怕是皮甲,護甲也應該要有3點吧?而且 6生命值,說實話對皮甲職業來說不是特別好。”

    “這個我當然知道,不過,你知道這件皮甲是怎麽來的嗎?”

    落花飛雪看了看一臉賊笑的辛雲天,反應過來:“你是說,這件皮甲和融合有關?”

    辛雲天重重的點了點頭:“嗯啊!這件皮甲原本就是一件劣質皮甲,屬於粗糙品質,基本上沒人願意多瞧一眼的貨色。但是因為附加了六點生命值,他就一下子變成了青銅品質,這六點生命值,就是通過融合附加上去的。”

    落花飛雪張開小嘴,吃驚的看著辛雲天:“你是說,潘多拉之盒的融合屬性就是可以提升裝備的品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