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潘多拉之盒的來曆嗎?”

    潘多拉的問題讓辛雲天陷入了沉思,關於這個問題,答案其實很簡單,神話傳說中就有關於潘多拉之盒的來曆,但是這是遊戲,雖然有部分神話傳說的影子,但又被天維公司改得似是而非,誰也不知道坑爹的遊戲設計師有沒有改變潘多拉之盒的設計,這一部分內容,即使是辛雲天也不知道,畢竟在重生前他也沒能走到這一步。

    (葉無塵:啊……啊嚏,誰又在說我的壞話,難道是姓喬的那個女人?)

    很久以前,為了懲罰人類盜取火種,諸神製造了一個魔盒,其中蘊藏了疾病、災難、痛苦等等許多負麵的能量,由潘多拉將魔盒帶到人間並且打開,當所有的負麵能量飛出,人間陷入了痛苦與混亂之中,魔盒內唯一的正麵能量——希望卻被慌亂蓋上盒子的潘多拉留在了魔盒內。

    這是神話中關於潘多拉之盒的來曆,但是這是遊戲中的潘多拉想要的答案嗎?

    辛雲天不敢肯定,而且一旦這個問題回答錯誤,不知道潘多拉會不會剝奪他獲取神器核心的機會。

    潘多拉看著沉默的辛雲天,問道:“為什麽不回答我?”

    辛雲天猶豫了一下,搖頭道:“很抱歉我不知道。”

    潘多拉遺憾的道:“你很誠實,但是,你居然不知道潘多拉之盒的來曆,我想你並不是我所要找的人。”

    辛雲天暗暗叫糟,連忙說道:“我不知道潘多拉之盒的來曆,因為真相已經被掩藏在曆史的長河中。守護者墨菲說過,潘多拉之盒給人間帶來災難,唯一的希望藏於盒中,但是並未提起潘多拉之盒的來曆,隻是有傳言說這是諸神製造的魔盒,給世間帶來疾苦的魔盒。”

    潘多拉聽了辛雲天的話,沉默了好一會兒,這才長長的歎了口氣:“原來真相已經被扭曲到這種程度了嗎?”

    辛雲天一聽有門,連忙說道:“所以我不敢胡亂猜測關於潘多拉之盒的來曆,如果您可以親口告訴我,這將是我的不勝榮幸。”

    “嗬嗬,你很會說話。”潘多拉嬌聲笑了起來,這一次的笑聲中沒有之前的自嘲之意,反而如銀鈴一般動聽,她說道,“我可以告訴你,潘多拉之盒的來曆並非如你所說的那般,諸神給人間帶去了疾苦!我無法告訴你事情的真相,這需要你自己去尋找,但是我決定給你一次機會,如果你能夠得到潘多拉之盒的核心認可,你就可以帶它離開這裏,找到潘多拉之盒的其他碎片。”

    辛雲天很奇怪,為什麽潘多拉不能將潘多拉之盒的來曆告訴自己?不過一聽到可以得到神器,他立刻就將這個問題拋到了腦後。

    寶座上的潘多拉身上散發出一團璀璨的光芒,她的身體逐漸消失完全融入了這團光芒,白色的光芒在不斷變換著形狀,如盒子、如巨劍、如盾牌……總之,各種能變成的形狀都在不斷的閃爍著。

    這一次,辛雲天很輕鬆的走到了寶座的麵前。

    “原來,剛才的潘多拉並不是真正的潘多拉,就是你!”辛雲天看著這團光芒,它就是神奇的核心。

    他伸出手,輕輕的握住了這團核心!

    這一瞬間,所有的負麵情緒幾乎同時衝擊著他的心靈,和剛才在門外的經曆不同,那時候負麵的情緒是緩慢的侵入他的身體,而這個時候,所有的負麵情緒幾乎是同時侵入他的腦海中。之前戰鬥中所經曆過的一切,貪婪之喉、傲慢之主還有那空虛和色欲,不斷的在他眼前閃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