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還在繼續,辛雲天殺完了第一波兩個精英後,總共花費不到4分鍾!係統提示他是否需要休息,他選擇了休息三十秒,利用這個三十秒恢複生命值和魔法值,接下來他還有五分多鍾的額外時間。

    三十秒時間一過,第二波幽靈衛兵刷新,這一次的衛兵有三個。

    這次的衛兵刷新後,係統直接給辛雲天跳了個提示,十秒鍾後戰鬥開始。

    看來戰鬥是持續性的,當選擇了一定的休息時間後,係統不允許在怪物刷新後再休息!

    殺吧!

    辛雲天抬起獵槍開始攻擊,戰鬥的方法依然是近身風箏,在這個狹窄的長廊中,沒有什麽比這更合適的戰鬥方法了。

    但是,就在辛雲天戰鬥的同時,庭院中的貪婪之喉、大廳裏的傲慢之主、樓梯上的虛無之魔、二層的色欲之妖,他們的屍體上都散發著一股無形的焦躁能量,這股能量透過樓板傳遞到三樓,漸漸地湧入辛雲天的內心。

    他變得越來越貪婪,越來越傲慢,越來越沒有耐心,越來越焦躁!他的動作開始變得不流暢,他的節奏開始變亂。

    隨著幽靈衛兵的攻擊接二連三的落在他身上,他開始意識到了問題所在。

    怪物的速度雖然比他要略快一些,沒有控製技能想要對怪物使用近戰風箏是比較難做到的。但是這對辛雲天來說不是問題,問題是,為什麽他會數次被怪物攻擊到?

    明明應該躲避,卻鬼使神差的繼續攻擊!

    他漸漸意識到戰鬥不應該是這樣的,數次想要調整戰鬥節奏,但是內心的狂躁卻又讓他放棄。

    “怎麽回事?”

    第二波怪殺完,辛雲天給了自己三分鍾的休息時間,他要好好想一想這場戰鬥中自己所暴露出來的缺點,可以說,剛才那三個精英怪的時候,他出現的失誤比平時練級一個小時出現的失誤還要多。

    手頭的生命藥水已經所剩無幾!

    他深深吸了一口氣,盡量讓內心平靜。

    可是剛剛閉上眼睛,卻又有一股難以言喻的煩躁湧上心頭。

    這個地方有古怪啊!

    辛雲天審視自己的內心,終於發現了異常:“原來如此,我的內心被各種負麵情緒侵染了,阻礙我挑戰眼前的這些家夥啊。”

    問題已經發現了,他現在要做的就是排除內心的負麵情緒。

    對於普通人來說,必須要有強大的自製力才能克製這些負麵情緒。

    而對於一些特殊的人來說,他們經過特殊的訓練,自身的意誌十分強大,隻要他們按照訓練的內容去做,可以很輕易的做到對普通人來說很難做到的事。

    重生之前,辛雲天在天域中認識一個家夥,那是來自印度大區的一個混蛋,徹頭徹尾的混蛋。他的父親是當地的首富,是天王老子一類的硬角色,而他自己則是一個混世魔王,吃喝嫖賭無一不精。但偏偏這樣一個家夥,他居然願意跟著一個苦行僧苦修三年,真的本事沒學到,但是一些印度密宗的法門卻學了個七七八八。

    因為辛雲天是當時的第一神槍手,現實中的空虛讓他在遊戲中變得肆意妄為,跟這個惡棍算得上是半斤八兩,兩個臭味相投的家夥就這麽成了半個朋友,於是在一次酒後,這個家夥將印度密宗的一些靜心、養神的法子交給了辛雲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