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花飛雪停下腳步,驚訝的看著他:“暮辰,你這是做什麽?你要和我動手嗎?嗚嗚,你是不是看我沒穿衣服,覺得我好欺負啊?”

    說著,落花飛雪還挺了挺胸膛,讓胸口的白色變得更加炫目。

    辛雲天吞了口唾沫,雖然麵對眼前的誘惑心動不已,但還是克製著心中的衝動,搖了搖頭道:“如果你幻化成任何一個人都有可能把我騙過去,但是落花飛雪?哈哈,她這種女漢子要是會對我進行色誘那才見鬼了,這一關或許就是色誘吧!”

    砰!

    話音剛落,辛雲天就已經抬槍射了出去,落花飛雪應聲而倒。

    “啊!!”

    但是就在槍響的瞬間,他的身後傳來一聲尖叫。

    聽到這個聲音,辛雲天臉色瞬間變得無比怪異,他身體僵硬的轉過來,看著眼前如花似玉般的嬌美人兒,口中喃喃道:“小……小君!”

    “暮辰,你為什麽、為什麽要把落花姐姐殺死啊!”小君雙手抱著胸口,一副嚇壞了的樣子,眼中還有淚光閃閃,活脫脫就是受了欺負的小媳婦模樣。

    “混……混蛋!”

    辛雲天死死地咬著牙,他的臉色從怪異變得難受,然後又變成了憤怒,他的額頭上已經有一條條青筋暴起,雙眸泛著血絲:“你這該死的東西,你居然敢冒充小君!”

    “暮辰,你說什麽啊,我是小君啊!”小君一臉惶恐的看著他,“你嚇壞我了,暮辰,你……你不要過來!”

    小君不斷的往後退,但是退得太焦急,她不小心摔了一跤倒在地上,隻能楚楚可憐的看著一步步逼近的辛雲天,嬌聲輕呼道:“暮辰,你不要過來,不要……不要啦!”

    “你真是該死啊!”

    女孩柔媚的聲音在辛雲天的耳中並沒有起到該有的作用,他的心中隻有憤怒。

    為什麽,為什麽要冒充小君?

    這不過是一個遊戲而已,為什麽要用人心中最悲痛的回憶來作為考驗?

    而且,遊戲就是遊戲,為什麽要牽扯到現實?

    該死!

    幻化成小君的怪物該死,設計這個劇情的家夥也該死。

    “你們,痛痛的應該去死!”

    辛雲天猛的用力,人已經撲到了小君的麵前,他一把將小君按在地上,另一隻拳頭高高的舉起,但是無論如何,他的拳頭就是落不下去。

    他明明知道這是一個遊戲,明明知道眼前的人不是小君,但是他就是無法對著一個和小君一模一樣的幻象動手!

    “為什麽……為什麽是你!”

    “暮……暮辰!”被辛雲天按住的小君抬起頭,楚楚可憐的看著他,俏臉上漸漸浮現起一抹緋紅,嬌羞道“你不要這樣,請對我溫柔一點,好嗎?暮辰,吻我!”

    吻你?

    不,你是我的表妹啊!

    不對,你和她沒有血緣關係。

    不行,小君還不知道呢!

    有什麽關係,沒有血緣是事實,無論小君知道與否都一樣。

    不,這樣的話,會被周慕青鄙視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