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雲天緊緊的抱著柔軟的身體,把頭埋在了她的長發中,感覺到懷中的人在掙紮,他便用幾分疲憊的聲音說道:“讓我抱一會兒,好累!”

    說著,他自嘲的笑了笑:“啊,你可能覺得我玩了一天遊戲還說累,太矯情了,但是真的很累,我剛才就好像做夢,夢到你離我而去,這個家變得空空蕩蕩的,再沒有一點生氣。”

    辛雲天等了一會兒,沒有聽到懷裏的人說話,又說道:“小君,答應我,不要離開我好不好,永遠不要!”

    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秀發上的香味很熟悉,但是……這種香味應該不是小君使用的那種普通的洗發水味道才對啊。

    而且,小君一直不開口,已經讓他有點異樣。

    就在這時,懷裏的人已經用力的掙紮起來,猛的掙脫了他的懷抱,回過頭狠狠地等著他:“辛雲天,你太惡心了!”

    “你……怎麽……怎麽是你?”

    辛雲天目瞪口呆的看著眼前的女人,周慕青,居然是周慕青,但是她怎麽會在自己家裏?對了,她是過來一起玩遊戲的,但是她怎麽穿著小君的睡衣?

    “辛雲天!”周慕青的話中散發著一股冷意,她壓低了聲音,似乎是怕別人聽見,但是這依然無法掩蓋她的憤怒,“你真是太變態了,小君是你的妹妹,就算是你表妹,你們也是有血緣關係的,你剛才那是什麽話,是表白嗎?幸好是我在這裏,我聽到了你說的話,如果是小君,你知道你的話會把她嚇壞嗎?”

    “我沒有!我……隻是做了一個夢……我不覺得我這麽說很過分,你不理解我們的感情,我和小君相依為命了這麽多年……我們……我們……”辛雲天搖頭辯解,但是他的話卻是如此的蒼白無力,更讓他心虛的是,在那一瞬間他的的確確有一種想要永遠和小君在一起的衝動。

    這種想法,好像從知道小君的身世之後就有了,而重生後就更加的強烈。

    周慕青冷笑一聲,說道:“知人知麵不知心,沒想到一副老實模樣的辛雲天心裏居然藏著這麽一顆獸心。讓開,我才不要和你這種人住在一起,而且我要把小君也帶走,我不能讓她和你這樣的人在一起。”

    “不行!”一聽到周慕青說要帶小君走,辛雲天一把抓住了她的手臂,不知不覺的用上了力,“你不能帶走小君,小君是我的。”

    “啊,痛啊!辛雲天,你輕點啊。”周慕青臉上露出了痛苦的表情。

    但是辛雲天卻恍如味覺,他的神色變得猙獰起來:“我說了,不能帶小君走,絕對不行,不管你是誰,都不能帶走小君。”

    吱呀!

    臥室的門打開,楚曉君探出頭來:“呀,表哥你下線了?咦,你們在做什麽呀,嘻嘻,表哥你在欺負人嗎?我什麽都沒看到,沒看到哦。”說著,楚曉君把門一關閃人了。

    為了省電,辛雲天家裏的燈度數比較低,隻有楚曉君的房間裏比較亮堂。楚曉君出來的時候並沒有看到周慕青臉上的表情,隻是看到兩人的姿勢似乎是‘摟抱’在一起,再加上她先入為主的認為周慕青這麽熱情的願意給她做飯,就是因為她喜歡自己表哥,所以看到這一幕的時候就以為他們是在調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