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近七點,辛雲天帶著其他幾人離開了咖啡廳,來到了廣場上。

    陸小風他們都不知道辛雲天葫蘆裏賣什麽藥,但是無論怎麽問他都不肯說,他們也都隻能等著。

    “為什麽匆匆忙忙的就要出來啊?我還沒有吃完呢!”楚曉君嘟著嘴,難得出來吃一次大餐,還沒吃完就被拉出來了,太浪費啦。

    辛雲天笑了笑,寵溺道:“出來占一個好位置看表演啊!”

    他走到台前,並沒有站在台中央,而是站在了舞台邊上的一張桌子旁,裏麵堆著很多用灰布蓋著的木箱,還有大量的保安在看守。

    “為什麽站在這裏?”

    “很快你們就知道了!”

    “你還賣關子啊!”周慕青狠狠地瞪了他一眼,從剛才就忍到現在,實在忍不下去了,就算有外人在,也堅決不能扮淑女了。

    辛雲天連忙道:“好好好,我說、我說……喲,不用我說,開始了!”

    廣場上,七點鍾的鍾聲響起,數道光影驟然落下齊聚看台。此時天色已黑,當這些光影落下的時候,整個看台變得十分華麗。天空中金紅色雲霞不斷翻滾,有一道雷霆炸開直落地麵,環繞在廣場四周的音響中爆發出轟隆的悶響聲,一切看起來恍如真實!雷霆落下,大地上滾滾黃塵翻天而起,忽然間一頭猩紅色的犀牛從黃塵中猛衝而出,向著看台的邊緣衝來,一些被這邊的景象吸引而來的遊客都嚇得大叫起來。

    有幾個小孩子甚至哇的一聲嚇得大哭不已。

    “三維投影!”

    “好華麗啊!”

    周慕青、陸小風幾人都傻眼了,利用三維投影開發布會?這到底是什麽公司,製作如此龐大的三位投影畫麵,每十秒的花費恐怕都在數百萬吧?再加上租借廣場、各種布置,這錢都像流水一樣的拋出去了啊。

    周慕青轉頭看向了辛雲天:“你說,這是世界級的發布會?”

    辛雲天早已經裂開嘴笑了起來,蒼穹,這就是蒼穹的發布會啊!沒錯,自己不是在做夢,否則不可能預見到蒼穹發布會的這一幕,他仍然可以回憶起當時從新聞中看到蒼穹發布會時的震撼!

    “是的,這是一款真正的虛擬遊戲,世界級!”

    “又是噱頭吧?”陸小風說道,“在此之前已經有好幾款所謂的虛擬遊戲了,其實不過是立體3D遊戲,和所謂的虛擬遊戲相比,差得遠了吧?”

    “不,你們看著就知道了!”辛雲天信心滿滿的說道。

    廣場的投影中,一個身穿鎧甲的綠皮獸人忽然從天而降,手中長劍狠狠地劈在犀牛腦袋上,將它震得連連後退好幾步,不遠處,一個身穿皮甲、披風的男子疾如閃電般在黃塵邊緣遊走,他拉開手中弓箭,一道道箭光不斷激射而出,幾個站在他對麵的看客下意識的就要閃避……

    廣場上,一個個代表著蒼穹中不同職業、種族的角色出現,當這一段長達五分鍾的視頻完全結束後,主持人出來開始宣布關於蒼穹這款遊戲的發布,當然,他們身後的布幕上,還在不斷的播放著剛才的那段投影!

    “遊戲,蒼穹?”

    “嗬嗬,名字挺響亮的,就是不知道好不好玩咯。”周慕青撇了撇嘴,嘴上的話顯得很輕視,但是實際上她已經心動了,不說那個主持人之後的宣傳,就是之前那五分鍾的立體投影就足以讓許多人心動!

    十多分鍾後,主持人的介紹完畢,辛雲天他們所在的這邊,已經有幾個售貨員走上來。其中一個小姑娘衝著他微微一笑:“你們運氣不錯,居然站在這個地方,我們天華市限量出售五千台遊戲頭盔,先到先得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