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君、小君!”

    辛雲天拉開房門,一個黑影迎麵而來,不是小君而是一個柔軟的大抱枕。

    臉蛋紅紅的的小君正站在沙發邊上,雙手插著腰,氣呼呼的瞪著辛雲天:“辛雲天你這個大流氓,居然、居然不穿衣服睡覺,太惡心啦。”

    “喂喂,是你自己不敲門跑進來的好不好。”辛雲天看著她,嘴角浮現出一抹笑意,雖然已經很久沒有見麵,但是一看到她兩人就習慣性的開始鬥嘴,已經有多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楚曉君嬌嗔道:“我敲了半天了好不好,是你自己一點反應都沒有,我還以為你出什麽事了呢,沒想到進去之後卻發現你……你,哎呀,不說了,反正就是你不對。”

    “好好好,是我不對。”辛雲天連忙賠禮道歉,一邊仔細打量著小君,一時間都有點回不過神來,這……這的確是記憶中的小君,楚曉君啊!

    可是她怎麽又變得這麽年輕了?

    還有自己,自己的身體似乎也比以前要好了很多啊,精力更加的旺盛,這是怎麽回事?

    楚曉君發現辛雲天直愣愣的盯著自己,回想到剛才看到的那一幕,不由小臉通紅,低聲道:“表、表哥,你看什麽啦。”

    “哈,我是在看,小君越來越漂亮了。”

    楚曉君嗔道:“哼,哪有,我才沒有小茹姐漂亮呢。”

    辛雲天頓時臉色一沉,冷冷的道:“好端端的你提她做什麽?我不是早就跟你說過,我和她已經分手了嗎?”

    “分手?”楚曉君瞪大了眼睛,“喂,老哥你是不是發燒了啊,小茹姐昨天還來了我們家啊,還給我們做了很多好東西吃呢,你怎麽可以說分手了呢。”

    昨天?

    辛雲天一陣恍惚,她早已嫁作他人婦,昨天怎麽可能還會過來?他環視四周,看著房間裏熟悉又陌生的布置,似乎有一種再世為人的感覺。忽然,他的目光落到了牆上的電子掛鍾上,紅色數字正在輕輕的閃爍:2017年6月28日!

    辛雲天渾身巨震,開什麽玩笑,2017年?怎麽會是2017年!現在明明已經是2022年了才對啊。他吞了一口唾沫,腦中思緒紛亂,難道說穿梭時空那種神奇的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了?

    “老哥,你怎麽了?你不要嚇我啊,嗚嗚!”楚曉君看著辛雲天臉上的表情變幻不定,有些害怕起來,雙手輕輕的抱住了他的胳膊,十分擔心的看著他。

    辛雲天狠狠地揉了揉眼睛,再看,沒錯,還是2017年。

    他深吸一口氣,按耐住心中的激動,轉頭看向了小君:“小君,今天是幾幾年幾月幾號?”

    “哥……嗚嗚,你怎麽了啊,哥!”楚曉君一下就哭了起來,在她看來自己老哥肯定有哪裏不對勁。

    辛雲天連忙安慰道:“放心,小君,我沒事,我就是問問今天是幾月幾號。那個、那個電子掛鍾好像不太準。”

    “真的?”

    “當然是真的。”辛雲天一臉認真的道,心情卻已經澎湃不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