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受傷3

    “嗯,我們到了,你不用來接我們,我們自己過去。”

    迷迷糊糊中,林心遙的耳邊聽到了這個聲音,她很努力的想睜開眼,可是卻怎麽睜不開,最後隻能放棄了,再度沉沉的睡了過去。

    不知道又過了多久,林心遙的眼皮緩緩睜開了來。

    再睜開眼的那瞬間,她還處於迷惑的狀態中。

    半響,林心遙才猛然想了起來,立即要起身,卻一起身有馬上跌了下去,渾身無力著。

    “這裏是哪裏,還有我為什麽這樣渾身無力?”雙眼看著四周,林心遙喃喃自語著。

    一會兒,她突然想到了施恒,也不顧是不是渾身無力,連忙費力的下床去,她必須得離開這裏!

    然而她才剛剛站定,門突然打開了來,而進來的人就是林心遙最不想看到的施恒!

    看到施恒,林心遙目光立即警惕了起來。

    “心遙你醒啦。”相反的,施恒一看到林心遙立即露出了笑容。

    快步走向了林心遙,而看到施恒走走來,林心遙立即就往後退去了。

    但,退還沒幾步,林心遙就跌到了床*上。

    上前,施恒連忙扶住了林心遙,“藥效還沒過,你不要亂動,先好好休息。”

    一把甩開了施恒的手,林心遙瞪著他,“你離我遠點!”

    “你就算生氣也沒用了,你現在已經在意大利了,誰也找不到你了!”

    “就算已經在意大利又怎樣,隻要有機會我就會逃走,我絕對不會呆在這裏!”

    揚起臉,林心遙生氣的對著施恒吼著,她一定要離開這裏,她要回去!

    頓時,氣氛降到了最低點,施恒的臉色也異常的不好看。

    一會兒後,施恒揚起手碰上了林心遙的頭發,“如果你真的有辦法逃走的話,那你就逃走吧……”

    啪——

    雖然沒力氣,但是林心遙還是有力氣揚起揮掉施恒碰自己的手。

    “我說你別碰我,離我遠點!”

    “我知道了,我以後不會隨便碰你,還有你已經一整天都沒吃東西了,想吃什麽,我讓人給你做?”

    沒有生氣,施恒微笑的問著林心遙。

    別開了頭,林心遙拒絕與施恒繼續說下去,因為再說下去生氣的也隻有她自己!

    見此,施恒起身走了出去。

    以為施恒放棄了,林心遙連忙動了動自己的手腳,希望能夠快點恢複力氣。

    突然,門又打開了進來,施恒端著飯菜進來。

    看到施恒進來,林心遙立即又擺起了臉色來。

    端著飯菜過來,施恒微笑著:“就算吃幾口也好,不然喝點湯吧,我讓人給你煲了湯,味道很不錯的。”

    看都不看施恒一眼,林心遙冷哼的別開了頭。

    “就吃一點吧。”溫柔的哄聲,施恒拿著湯輕輕的吹了幾口。

    感覺力氣漸漸回來,林心遙站了起來,直接就往門口走去。

    見此,施恒立即放下了湯,快步上前拉住了林心遙,“你要去哪?”

    揮開了施恒的手,林心遙生氣著:“不用不管!”

    砰——

    一把拉過林心遙,施恒用力把她拉了過來,過大的力氣讓林心遙撞到了一邊的櫃子上。

    “因為我對你好,所以你就非要這樣是嘛!”最後還是按耐不住,施恒對著林心遙大喊了起來。

    撞上了櫃子,林心遙的後背隱隱發疼著:“我不用不對我好,我隻要你放了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