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心煩意亂

    望著睡著的林心遙,溫其延歎了口氣。

    一會兒後,確定林心遙已經完全睡著後,他站了起來走出了房門。

    門外,溫其延抵著牆壁,拿出了手機撥打了電話。

    “喂……”

    手機那頭傳來了低沉的聲音,可以聽出手機那頭的主人正在睡著,卻被溫其延的電話給吵醒了。

    “抱歉吵醒你了,我這裏出了點事,所以這幾天無法去見你,還是你來找我吧。”直接說明來意,溫其延的臉色一片冰冷。

    正在睡覺的人接著手機,從床上爬了起來,雙眼仍舊緊閉著:“那你可以明天再打電話跟我說,現在可是半夜四點呀,不急於一時吧……”

    繃著臉,溫其延似乎滿肚子的火氣,“因為我現在很火大,所以想找個人發火,就打電話給你,沒道理我火大的時候你在美美睡覺!”

    聞言,男人睜開了眼,“溫其延,你想死呀,你火大就去找別人,找我發什麽火!”

    “哈哈……”突然,溫其延低聲笑了出聲,“因為看你發火,我心情就好了,所以找你發火呀。”

    沒錯,這就是他故意挑這個時間打電話給他的原因。

    因為林心遙這事,他真的是既生氣又火大了兩天!

    原本醫生都說沒事了,可是林心遙卻再第二天也沒醒來,讓她不禁很擔心,找來醫生結果也說沒什麽問題,然後說要是再不醒來就直接送去醫院檢查。

    而今晚,林心遙總算是醒了,而且看起來好像也沒很多的問題,雖然也不知道她為了睡了整整一天後才醒來。

    “為了女人在生氣呀。”連猜都不用猜,男人十分肯定的說,他跟溫其延的確是多年未見,可是他卻知道溫其延心裏的事。

    “一半一半。”溫其延無奈的說,“我現在都已經不知道該如何做比較好了。”

    難得,聽到溫其延用這種頹廢的口氣說話,男人頓時都要來精神了,“那個女人不是是多年前的那個女人嗎?”

    記憶裏,他記得溫其延好像多年前有說過他喜歡一個女人,雖然他是沒見過啦。

    抿了抿唇,溫其延眸子一冷,“我在多年前有過女人嗎?”

    “沒有嗎?你不是說你喜歡一個女人,還是一見鍾情那種,還說要去告白呢,最後告白成功了嗎?”提起多年前的事,男人也想起了當年興奮的溫其延,完全就是個笨蛋模樣呀。

    “是嘛……原來我對她是一見鍾情呀……”多年前的往事突然被提起,溫其延不由得也有些感概。

    閉著眼,他在腦中想起了當年第一次見到心遙時的情景,他想著自己是怎麽會對心遙一見鍾情的呢?

    一會兒後,他睜開了眼,他想起來了,是那個笑容,那個在陽光下笑得很開心的心遙,真的是美得讓人都睜不開眼,然後他動心了……

    “喂,等我明天去見你,到時候你再詳細的告訴我,我現在實在是沒什麽力氣聽你說,就這樣!”話落,犯困的男人突然掛上了電話。

    把手機放回了口袋裏,溫其延呆在了原地靜靜的凝思了好一會兒。

    慢步走到回了房內,他在床邊做了下來,黑眸凝視著又睡著的林心遙。

    一直的看著林心遙,似乎永遠也看不夠般。

    “心遙,你一直不知道我多恨你,可同時我卻也一直愛著你,我已經愛了你很多年了,你可曾注意或者知道?”低聲的對著熟睡的林心遙呢喃著,說完話溫其延忍不住長逸了一口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