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被關起來2

    手捂著被打的臉頰,吳瑜鈴雙眼不可置信著。

    她現在是因為林心遙而被打嗎!?

    “是,我打你,我會動手打女人的人,所以你現在知道了,害怕了沒有!?”黑眸冷酷,溫其延一點也不後悔動手打了吳瑜鈴。

    捂著自己的臉頰,吳瑜鈴的淚水滾燙地滑落,“你是故意的!”

    揚起了嘴角,溫其延似笑非笑著:“就算我是故意又如何……”

    咬住了下唇,吳瑜鈴眼內閃爍著淚光,“就算溫大哥對我再不好,我對溫大哥的心意還是一如初衷,不會改變!”

    目光堅定萬分,她是絕對不會放棄的!

    對此,溫其延隻是冷然的笑了笑,一點也不在乎,轉身往前走去。

    “小姐,您沒事吧?”溫其延一走,雙瑩就從後麵趕忙跑了出來。

    放下手,吳瑜鈴原本可憐兮兮的眼睛瞬間變得陰寒,“今天這一巴掌我一定要林心遙加倍奉還!”

    聽到林心遙三字,雙瑩猛地驚醒,“對了,林心遙跟溫少爺一起回來,兩人臉色都不好,他們回來沒直接進來而是往後麵的酒窖走去,然後溫少爺從出來酒窖裏走回來,林心遙卻不見了……”

    聞言,吳瑜鈴想了下,立即走了出去,雙瑩也連忙跟了出去。

    直接來到最後麵的酒窖門口,看著門口鎖著,吳瑜鈴更加深信自己的想法了,“看來林心遙極有可能被溫大哥關在裏麵了……”

    “但是,溫少爺為什麽要把林心遙給關起來?”雙瑩不解的問。

    砰砰砰——

    直接敲打著門,吳瑜鈴喊著:“林心遙,你是不是在裏麵!?”

    坐在地上百般無聊著,突然聽到這個聲音,林心遙立即起身,而等她靠近就聽出了聲音的主人是吳瑜鈴!

    “林心遙,你倒是應一句呀,你要是真的在裏麵,我替你開門。”

    就在林心遙遲疑該不會回應的時候,吳瑜鈴又說了這句。

    頓時,林心遙對著門口喊:“是,我在裏麵,麻煩你幫我開下門。”

    聽到了林心遙的回應,吳瑜鈴冷冷的一笑,誰會幫你開門,白癡!

    “小姐,林心遙真的在裏麵,接下您打算怎麽做?”

    “你知道嘛,酒窖裏都有溫度調節器,雖然平時溫度都調得不低,但是溫度調節器最低溫度也有零幾十下呢,如果我們把溫度調到最低,你說裏麵的人會怎麽樣呢?”

    “會很冷,呆久點可能就會凍死吧……”話音落下,雙瑩也瞬間明白了小姐想怎麽做。

    點頭微笑著,吳瑜鈴想的就是這個,隻是那個溫度調節是在裏麵吧,她該想個辦法進去才是……

    然,雙瑩卻還是不太理解,“小姐,就算您真的把溫度調到最低,但是林心遙在裏麵她覺得冷就會再調高呀,結果還是沒辦法讓她如小姐的意死呀。”

    伸起手,吳瑜鈴拍了雙瑩的腦袋,“你真的是個笨蛋,把人打暈或者綁起來,你認為她還有辦法動嘛,結果還不是要乖乖的凍死!”

    啊,原來可以這樣,雙瑩明白地點頭。

    “現在我們先走吧,回去好好想個辦法……”

    “吳瑜鈴,你還在外麵嘛,你不是要開門,吳瑜鈴!?”門外,林心遙沒有聽到門外吳瑜鈴的陰謀詭計,隻想著怎麽出去,但是不管她如何叫,都沒有任何一絲回應了!

    拍著門叫了好一會兒,但是沒有任何回應,林心遙最終停下來。

    她就不該相信吳瑜鈴,吳瑜鈴絕對不會好心放了她,她應該是很高興她被關起來才是,她真的是太笨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