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吵架

    “少,少爺,我,我……”回過神來,林心遙驚慌失措著,更是連話也說不清楚了。

    “哈哈……”伸手摸了下被打的臉頰,溫其延不怒而笑,大聲的笑了起來……

    而看到溫其延笑的樣子,林心遙更加的害怕了。

    隻是覺得少爺才剛從舒雅那裏來,他怎麽可以就親她!

    一時太過生氣了,結果連想都沒多想,身體本能發作,就揮手打了少爺!

    少爺肯定很生氣吧,氣到要瘋了,才會笑吧。

    “少,少爺,對不起,你別生氣,我……唔……”

    話還未說完,溫其延再度上前吻住了林心遙,更加用力,甚至還咬住了林心遙的唇……

    而驚訝了下,林心遙再度伸手推著溫其延的胸膛……

    嚐到了鮮血的味道,溫其延才鬆開了唇,嘴角揚起了笑。

    伸出手指輕輕抹掉了嘴角的鮮血,看了一眼後,他伸出了舌頭舔掉手指的鮮血。

    見此,林心遙雙眼驚恐著:“少,少爺……”

    少爺是不是瘋了呀?

    “你打我,推我,你真的是膽子很大呀!”猛地,溫其延對著林心遙大吼了起來。

    縮了縮脖子,林心遙害怕著:“我,我不是故意的……”

    這完全是本能,少爺怎麽能在碰了別的女人後就來親她,這也太過分了吧!

    勾起了唇,溫其延按下了電梯打開鍵,等電梯門打開才走了出去,當然也把縮在一邊的林心遙拉了出去。

    一路跌跌撞撞的走著,林心遙異常擔心著。

    進去辦公室內,溫其延把林心遙丟到沙發上,“現在我們來算算賬吧,你動手打我,我要不要也打回來?”

    說著,溫其延舒展了下手。

    看到溫其延的動作,林心遙一驚,然後從沙發上起來跑到一邊去,“少爺,請你冷靜下!”

    “我要怎麽冷靜,我被一個女人打了,怎麽容忍!”低吼了聲,溫其延臉色更是變得難看。

    “所以你現在是要動手打女人嘛,你以為打女人會更光榮嗎!?”提起了勇氣,林心遙反擊回答。

    聞言,溫其延臉色冷寒著:“真的是膽子變大了,還敢給我回嘴,如果我不好好教訓你,你下次不就直接騎到我頭上了!”

    向著林心遙走去,溫其延那怒氣衝衝的樣子看得林心遙心驚膽顫著,連連擺手,“少爺,你要打我嗎?”

    後退再後退,直至退無可退,林心遙真的害怕被溫其延揍!

    在林心遙的跟前停下,溫其延傾身上前,而林心遙見此身子縮在一起閉上了眼。

    “給我睜開眼看看……”

    許久,林心遙沒覺得疼,而聽到溫其延的話她慢慢地睜開了眼。

    隻見溫其延的臉靠向了自己,手指著自己的臉,“你看,我臉上是不是有你的五指印?”

    盯著看了下,林心遙咽了咽口水,然後點了點頭,“是有那麽一點紅……”

    竟然都紅了起來,她剛剛有出手那麽重嘛!?

    “怪不得有點疼,你可真狠呀……”撫著自己的臉頰,溫其延緩緩地說著。

    少爺不是要打她嗎?

    一時,林心遙不由得疑惑了,她剛剛真的以為少爺會動手打她,可看他現在好像不是要打她吧?

    “少爺,對不起呀,真的很疼嗎?”走到了溫其延的跟前,林心遙伸手摸了摸他的臉輕聲問著。

    兩人雙眼對視,氣氛一下子變得曖昧了起來。

    黑眸看向了林心遙,溫其延的眼神出現了柔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