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遇到故人4

    “你們兩位是不是多年後第一次見麵?”

    “不是!”

    “不是。”

    在孫智問了這話後,林心遙和施恒同時回答道,然後又露出了尷尬的神色。

    而看著他們這樣,孫智似乎覺得很有趣,勾起了唇笑著,“對了,你要感謝我呀,是我讓你們重新相遇了。”

    “知道了,我很謝謝你,好好的開車,別一直回頭。”施恒瞪著孫智警告他。

    第一次看到如此拘謹的施恒,孫智越來越覺得有趣了。

    頓時,車內一片安靜。

    雙眼一直看著窗外,林心遙眼神有些迷茫著。

    “施恒,你真的是我小時候認識的那個施恒嗎?”倏然,林心遙緩緩地開口。

    其實她並沒有好好確認,就這樣直接跟著這兩個男人上車實在是太欠缺考慮了,要是對方是壞人怎麽是好。

    望著林心遙,施恒目光肯定地點頭,“我還記得第一次我去你家的時候,你偷偷塞給了我餅幹吃,那個味道真的很好吃。”

    回憶起往事,施恒的嘴角揚起了柔和的笑容。

    扭頭,林心遙看向了施恒,兩人的目光頓時在半空中對上,她似乎在那刻看到了小時候她一直跟在身後的施恒哥哥……

    “看來真的是你,施恒哥哥……”

    又聽到了這個熟悉的昵稱,施恒一時激動地抓住了林心遙的手,“你真的是心遙!”

    咳咳咳——

    前麵,一直注意著後麵的孫智不適合的咳了起來。

    一個抽回自己的手,一個慌張地收回自己的手,臉上又露出了尷尬的神色。

    “心遙,你要去哪?”一直開車,孫智這時才想起她還沒問林心遙要去哪。

    就像是個難題,林心遙抿緊了唇無法回答。

    該回溫家嗎?

    雖然她應該回去溫家,但是按照剛剛少爺把她丟在路上的情況來看,她擔心她回去少爺會直接把她趕出來。

    思索了許久,林心遙還是報出了溫家的地址。

    既然已經答應了少爺,她還是得回去,就算被趕出來也得先回去。

    “你的臉色不太好,而且你怎麽一個人在路上呢?”今天也算是他們才第一天重遇,知道這樣問有點不好,可施恒還是忍不住問了。

    提起這事,林心遙眼神一變,“遇到了一些事,我不想說可以嗎?”

    看林心遙的臉色真的不怎麽好,施恒點了點頭。

    然後,車內再度安靜了起來。

    直到車子停下前,他們都沒再開口說話。

    “到了,是這樣吧?”看著窗外,孫智打量著四周。

    點頭,林心遙打開了車門,“謝謝你們送我回來。”

    剛剛她還擔心著不知道怎麽回來,現在她都回到溫家了。

    與林心遙告別,施恒一直看著她走進溫家,直到都看不到林心遙了,他的目光還是沒有收回來。

    “回神啦……”孫智調皮地伸手在施恒的眼前晃,“你怎麽看得那麽入迷,你喜歡她嗎?”

    拍掉了孫智的手,施恒身子靠向了後麵,“這裏是哪裏呀?”

    剛剛心遙進去的地方看起來不同凡響,那裏是她家嗎?

    但是,他一直記得心遙是單親媽媽獨自撫養長大,應該住不起那樣的房子,還是她媽媽改嫁了?

    孫智也看著林心遙進去的房子,沉思道:“這個林心遙是千金小姐嗎?”

    看她的樣子倒沒有千金小姐的氣質,但是這附近的房子可不是一般人能住得起,而且她進去的還是這裏最大的一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