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友製衣廠\"是省醫學研究所直屬企業,拳頭產品是聞名世界的\"經絡保健內衣\"。這種\"經絡保健內衣\"富含多種中藥成份,通過人體運動與織物磨擦,織物內的中藥便通過人體十四經絡浸入體內,達到祛病強身的目的。廣告上說,長期穿用\"經絡保健內衣\",可有效治療和預防風濕性關節炎、皮膚病、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心髒病、頸椎病、腰椎病、乳腺癌、肝硬化等多種慢性、頑固性疾病,對人體有百利而無一害。產品一投放市場,馬上得到了社會各界的認可,產銷量以每年50個百分點的速度增長。

    因\"經絡保健內衣\"是省醫學研究所獨家首創,產品銷量又空前看好,所以\"經絡保健內衣\"生產技術非常保密,原料配方、工藝流程、終極檢測三個重要環節分別儲存在三張光盤上,由廠裏的三位主要負責人分別保管,產品生產也是隔離式,道道工序互相分離,任何人都不會掌握\"經絡保健內衣\"的整套生產技術。正因如此,\"經絡保健內衣\"才成了\"良友製衣廠\"的獨家產品,在國內外市場上享有很高聲譽。

    \"經絡保健內衣\"熱銷國內外市場,\"良友製衣廠\"也就成了國內知名企業,廠長海婁公也就如魚得水,成了省內知名人物,省人大代表、政協委員等種種桂冠也便一股腦扣到了他的頭上。盡管如此,海婁公還是不滿足。他已年近50歲,馬上就到了二線的年齡,\"人一二線,說了不算\",什麽代表啊,委員啊,都屁用不頂了,不如在位之時多撈點實惠,為自己的後半輩子打牢經濟基礎。

    海婁公是這麽想的,也是這麽幹的,不到一年的時間,他便以各種手段,從廠裏撈到了近千萬的油水。這一切,他幹得幹淨利索。有時候,他看著眼前那些撈來的錢物,就覺得自己是個非常優秀的\"獵手\",隻不過,自己獵到的不是野獸,是金光閃閃的票子!正當海婁公準備鼓足幹勁,再大撈一把之後光榮二線之際,麻煩突然來了。

    這天,海婁公剛一上班,見一封\"地址內詳\"的信躺在他的辦公桌上。打開一看,是一個屬名\"哥們\"的人寫來的,信的大概意思是:他已掌握了海婁公挪用公款、貪汙受賄等犯罪證據,勸海婁公不要太黑了,有福大家一塊享,不然得罪了\"哥們\",\"哥們\"往上一捅,海婁公就得腦袋搬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