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覺醒

    這天早上,太陽照常升起,那火紅溫暖的朝陽照耀著剛剛從沉睡之中蘇醒的城市,一切都顯得生機勃勃,充滿了希望。

    陳林沒有感覺和任何一天有任何的不同,但是,災難卻毫無征兆的發生了。

    末日般的景象殘酷的呈現在了陳林的麵前,像很多普通人一樣,陳林感覺到驚恐和無力,昨天他還在和幾個同樣讀大四的死黨一起研究找工作的事情,憧憬著大學畢業後美好的未來,沒想到,一瞬之間,一切都破滅了,看著已經變成一片廢墟的城市,陳林欲哭無淚。

    當災難發生的時候他正好在大街上,一陣強烈的晃動之下,人們開始尖叫這逃命,瞬間整個城市房倒屋塌,到處是恐懼的尖叫,城市在一瞬間就變成了人間的地獄。

    幾分鍾之後,陳林大學四年已經很熟悉的城市成了一片廢墟,除了一些低層建築物留下的斷壁殘垣以外,什麽都沒有了。到處是慘叫和哭聲,到處是鮮血和死亡。

    大學已經成了一片廢墟,陳林不知道有幾個同學逃過一劫,要不是晨跑的習慣,估計他現在也已經葬身在廢墟之下了。

    陳林茫然的在廢墟之中來回走動,沒有任何的目標,也不知道該幹些什麽,就在這時,一個帶著哭腔的女聲在他的耳邊響起。

    “大哥,求求你幫幫忙吧,我朋友被一顆樹壓住了,求你……”

    陳林回頭一看,頓時吃了一驚,沒想到這個女孩他認識,對方也驚住了。

    “陳林,是你啊!快幫幫忙,我朋友被一顆倒下來的樹壓住了,我根本抬不動。”

    陳林抬頭一看,竟然人稱經貿大學最美校花的白薇薇。此時的白薇薇哪還有最美校花顛倒眾生的嬌俏模樣,她頭發被汗水浸濕,粘在額頭上,臉上黑一道白一道的,雪白的裙子也滿是汙穢,撕破的一角露出帶著血痕的白嫩大腿,顯然白薇薇地震的時候不在大街上,逃出來也是經曆了險情的。

    救人要緊,陳林自然不會置之不理,更何況白薇薇好歹也是他同學,他趕忙點點頭問:

    “在哪?快帶我過去看看!”

    陳林跟著白薇薇跑了幾步,就看到一顆大樹折斷倒地,下麵壓著一個年輕女孩的腳,年輕女孩抱著腿疼的咬牙切齒,但是始終沒法將腳拿出來。

    陳林走上前去,用盡全身的力氣猛的將樹幹往上一扶,白薇薇趁機將女孩的腳抽了出來,女孩這才忍不住掉了幾滴眼淚。陳林仔細的看了看女孩紅腫的腳踝,他父親懂點醫術,祖傳的接骨,下崗後他父親就是靠著這門手藝才勉強供他上完大學,他自己也懂一些。

    看了一會之後,陳林又在女孩的腳踝捏了兩下,這才對白薇薇說:

    “隻是扭傷了,或許有點骨裂,不過問題不大,搞點消炎藥擦擦,好好靜養一段時間就好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