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名爵聽到這些之後,愣住了,隻是沒有想到徐父竟然會這麽厲害,直接就將財產給了他,帶著徐思倩離開了。

    本來他以為徐父不過是教訓一頓徐思倩而已,不過,看著徐思倩那個模樣,估計也不會老實的,說不定在自己身邊的話,還不知道會做出來什麽事情。

    第一次可以是催眠,下一次是什麽就不知道。

    女人瘋狂起來也是很嚇人的,便是如今已經清醒過來的黑名爵都感覺到是如此的寒冷,倘或可以的話,他希望徐思倩不要再出現在他的麵前。

    而蘇曉媛回到了自己的辦公室之後,卻是看到了不少的資料已經送過來了,接下來的一個小時候,更是忙活的可以。

    然而助理在來到了蘇曉媛的辦公室之後,看著蘇曉媛脖子上的紅色痕跡的時候,愣住了。

    “蘇總,你脖子上是怎麽了?”

    蘇曉媛愣了一下,然後便拿出來鏡子,竟然是被親吻出來的痕跡,她立馬便憋紅了臉。

    那個助理雖然是很年輕,但也不是不懂事的人,所以,她立馬便也明白了到底是怎麽回事。

    隻是她有些疑惑,怎麽沒有聽說過蘇總有男朋友啊,不對,不是已經分手了嗎?

    哎呀,她感覺到自己好像見到了什麽了不得的事情,完了完了,不知道蘇總會不會將她給辭職了。

    她怎麽都沒有想到自己竟然會遇到這種事情,而且還說出來了,根本就不用說出來的好吧,估計在蘇總的麵前就會變得很不好意思了。

    蘇曉媛來到了洗手間,看著脖子上的痕跡,她一陣氣憤,怎麽都沒有想到那個家夥竟然會這麽狠,現在她的身體依然還是有些疼的,都怪那個家夥,竟然會這麽用力。

    “該死的黑名爵。”

    蘇曉媛咒罵一聲,可是卻什麽都做不了,因為那個家夥真的是太霸道了。

    不過,她自己休整了一下,然後便又回到了辦公室內,那個助理已經離開了,不過桌子上還有不少文件需要處理。

    然而看著那些文件,蘇曉媛卻是很頭疼,不是為了別的,而是因為她現在也不知道到底是怎麽回事為何會變成這個樣子,明明黑名爵已經不要她了,可是她為何還要靠過去,她感覺自己真的是好賤好賤。

    然而在另外一邊,黑名爵卻是在收集著關於仇雨對他催眠的證據,助理的動作很快,隻是用了一天便已經收集全部了。

    黑名爵站在了自己的辦公室內,他翻找著通訊錄,然後便瞧見了方哲生的名字,他緩緩勾起了唇角。

    黑名爵撥通了方哲生的電話,對於他來說,那個男人現在應該是很著急了。

    而另外一邊方哲生也的確是很著急了,他已經找不到徐思倩了,更為重要的是,今天他還看到了黑名爵跟蘇曉媛在一起。

    便是在這個時候,他的手機鈴聲響起,他很快拿出手機,竟然是黑名爵打過來的,他愣了一下,然後變接通了。

    “真沒想到你竟然會給我打電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