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在另外邊的黑名爵此時卻是皺緊眉頭,似乎下定了很大的決心一般,便撥通了電話。

    “幫我去找個人。”

    黑名爵給自己的助手打個電話,讓自己的助手去跟蘇曉媛接觸,或者是讓那個女人來一趟,不過,他也並不確定那個女人會不會過來,但是能夠過來的話,是最好的,如果要是過不來的話,就不好了。

    黑名爵便等在了這裏,但是怎麽都沒有想到,那個女人竟然拒絕了助理,表示不願意見麵。

    “蘇曉媛你的膽子真是越來越大了啊。”

    他怎麽都沒有想到那個女人竟然敢拒絕他的邀請,要知道他可是將她養活大的,等會,他怎麽會有這樣的記憶,以前好像是沒有的,這到底是怎麽回事?

    “蘇曉媛,你到底是怎麽回事?”

    黑名爵此時也很是疑惑,然而腦海之內的那些記憶片段卻是越來越密集了,總是讓自己無法言語,不管最後如何,反正現在主要的目的就是隻有一個,那就是要讓他盡快恢複記憶,不然的話,還不知道最後會發生什麽事情。

    “我的記憶,必須要盡快找回來,我好像忘記了很多重要的事情。”

    對於這一點,他很是無奈,但是也沒有辦法,畢竟,這些事情已經很是不妙了。不管最後如何,越快恢複越好。如果要是蘇曉媛不同意的話,就是綁也要將那個女人給綁過來。不然的話,還不知道最後會發生什麽事情。

    “蘇曉媛,千萬不要讓我抓到你的不足,不然的話,我可是不會喜歡你的。”

    黑名爵感覺到自己越來越靠近蘇曉媛了,反而是越來越不喜歡徐思倩了,那個女人到底是怎麽回事,為何自己會有這種感覺在?他現在是越來越迷茫了,不管到底是怎麽回事,都必須要盡快讓自己恢複如初。

    仇雨是個很厲害的催眠師,在那麽短暫的時間之內就能夠讓自己變成這個樣子,便是現在其他的催眠師都沒有辦法解除掉,所以,還是很厲害的,不管最後如何,如今的情況看起來都是要必須要盡快完成自己的記憶恢複。

    然而蘇曉媛在自己的辦公室內,此時全身心的投入到了工作上,還有很多的會議要開,所以,在黑名爵的助理說要跟她見麵的時候,她直接就拒絕了。

    當時,黑名爵是那麽的諷刺著自己,所以她怎麽會去見那個男人呢。即便是心中想著黑名爵,但是那也已經是過去了,如今的她隻是為了自己,隻是想要為自己而活,而不是再繼續傻不拉幾的跟在黑名爵的身後了。

    “蘇總,外麵有人找。”

    有前台的電話打進來,蘇曉媛愣了一下,旋即便接通了電話,隻是沒有想到,黑名爵那個男人竟然這麽堅持,依然不願意放開她,所以一次不行就來兩次,如今倒是好了,竟然又找過來了。

    “就說我正在開會,讓那個男人等著。‘

    她現在已經不是以前的蘇曉媛了,所以,她不會在呼之則來揮之則去,將黑名爵當做是帝王一樣的供奉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