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一時間卻是什麽都說不了,雖然也知道兩個人是婚約的,但是就是很不喜歡這種感覺,畢竟,這樣的感覺,就好像是插入到別人的情感之內了。

    可是他的記憶中,他跟徐思倩才是一對的,結果呢,為何會變成這個樣子?

    “所以我希望你最好還是放手的好,不然的話,你隻能自食其果。”

    尹君澤也隻能將話說道這個地步了,畢竟,他現在即便是想要阻止兩個人,但是看著徐思倩那麽喜歡黑名爵,他內心中的醋意便更加濃烈了,為何那個該死的女人會喜歡上這個冰冷的人,根本就不要喜歡上好不好?

    尹君澤離開中會後,黑名爵也是反思了一些事情,他發現好像很多事情都有些聯絡不上,也不知道是怎麽回事,更重要的是,等到他去想的時候,那些事情卻是怎麽都想不起來了。

    “我到底忘記了什麽?”

    黑名爵有些頭疼,他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麽回事,總是感覺到心好累好累的。

    尹君澤將這邊的事情跟徐父說了,畢竟,徐思倩到底是什麽個意思,必須要讓徐父來判決,而且,這件事,他要是插手的話,也不好整理,說不定還是會讓徐思倩很不喜歡自己,所以,現在最佳的解決辦法就是讓徐父出麵,說不定還能夠挽回一點損失。

    如果要是徐思倩真的不想要這個婚約的話,他也會放手的,畢竟,不屬於自己的愛情,就算是再去挽回,也是沒有一點辦法的。

    徐父將徐思倩叫回了家中,隻是怎麽都沒有想到,自己的女兒竟然跟黑名爵有聯係,怎麽說,黑名爵雖然不錯,但是到底是自己的養子,絕對不能讓兩個孩子做出來這些事情。

    “思倩,這到底是怎麽回事,你能不能解釋一下?”

    徐父看著徐思倩很是惱怒,徐思倩也沒有想到事情竟然會捅到了徐父的身上,蘇日安不知道他是怎麽知道的,但是徐思倩也明白,自己跟黑名爵想要好好的話,估計是不可能了。

    “爸,這是我的事情,我的未來應該由我自己來做主,所以,爸,希望你不要幹涉我。”

    徐思倩真的一點都不喜歡這樣的情況,但是她看著徐父的雙眼,也沒有退縮,徐父是什麽樣子的人,她也是清楚的,但是她並不打算就這樣拋棄了黑名爵。

    徐父生氣的看著徐思倩,真沒想到這個小女兒竟然會如此叛逆,本來就已經訂婚了,為何還要跟黑名爵在一起,這樣的事情本來就是大逆不道的事情。

    “不準你去找黑名爵,你是尹君澤的未婚妻,不是你想要做什麽就可以做什麽的,由不得你胡來。”

    徐父發怒了。

    可是徐思倩也不是好惹,她的脾氣上來之後,也是對抗著徐父。

    “爸,我不是小孩子,我知道自己的未來在哪裏,所以,不用你刻意的提醒我,而且,我根本就不喜歡那個尹君澤,對於我來說,那個男人一點都不好。還是爵哥哥最好了。”

    “我看你是糊塗了,黑名爵到底有什麽好?竟然惹的你如此大逆不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