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名爵陰沉著臉,看著一旁的蘇曉媛,沒想到這個女人竟然還得寸進尺了,竟然還敢說出來這樣的話。

    “蘇曉媛你不要太過分了。”

    聽到黑名爵的話,蘇曉媛立馬便感覺自己受傷了,她呆呆的看著黑名爵,雖然是知道他如今不是原本的黑名爵,可是不知道為何,她就是很傷心,因為對於她來說,黑名爵就是她一切,但是這個人卻是如今看仇人一樣的看著她,所以,她很傷心。

    “黑名爵,你不能單單憑借著她的一麵之詞,就……”

    蘇曉媛的話還沒有說完,就被黑名爵打斷了,他則是斜斜看著蘇曉媛,說道:“思倩才是我的女朋友,而你什麽都不是,還有,你的父母害死了我的父母,所以,你也不過是有人生沒人養。像你這種女人,我怎麽會看上你!”

    聽到黑名爵的話,蘇曉媛身體都直了,因為她也沒有想到,這個男人竟然會如此厲害,一句話就能夠讓她回到地獄裏麵,這個家夥真的是太過分了,怎麽可以這樣說自己。

    即便是討厭自己,即便是不喜歡自己,也不能這樣說自己。

    蘇曉媛感覺到自己很絕望,她也不知道自己一直堅持著到底是對還是不對。

    然而此時被黑名爵抱在懷中的徐思倩卻是勾起了唇角,真是不錯的感覺啊,她要的就是這種感覺,就是要看著蘇曉媛傷心,就是要讓那個女人痛苦,要不是蘇曉媛,她也根本就不會陷入到這種痛苦之內,所以,這個女人根本就是該死的。

    倘或沒有了蘇曉媛的話,那麽她就是很快能夠成為黑名爵的新娘,所以,一定要將蘇曉媛給弄走,不然的話,她可是會很痛苦的。

    “黑名爵,你,你……”

    蘇曉媛此時此刻渾身發抖,她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麽了,這種感覺一點都不好,感覺到自己的人生已經陷入到了盡頭。

    明明隻是愛上了一個人,卻原來是被自己給愛錯了,難道就這樣完結了嗎?

    看著黑名爵那麽護著徐思倩,也對,要是心中沒有徐思倩的話,也不會護著她,所以,即便是被催眠了,黑名爵的心中還是有那個女人的,而她蘇曉媛也不過是一個很可笑的人罷了,隻是成為了別人的第三者。

    蘇曉媛心灰意冷,悲痛欲絕,沒錯,該離開的人是她,她在這裏根本就是一個笑話。

    黑名爵看到蘇曉媛臉上露出的痛苦神色,不知道為何,他的心卻是猛然揪緊,就好像是自己要是去了什麽重要的東西一般。

    “爵哥哥,我才是你的女朋友。”

    徐思倩一看到黑名爵竟然露出了那種神色,她立馬便對著黑名爵撒嬌,反正隻要將黑名爵的注意力全都集中到她的身上就可以了,至於那個該死的蘇曉媛,想都別想。

    她是不會將黑名爵讓給那個該死的女人的。

    “好,我這就離開,絕對不會打擾你們的。”

    蘇曉媛看著兩個人如此恩愛的一幕,她被刺痛了,本來便是自己不幹淨的,為何還要做出來這樣的事情呢,既然如此的話,那麽就不要去想太多了,反正自己留在這個地方也是什麽事情都做不了的,既然如此的話,就不要留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