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是在這個時候,一個小孩子走過來,他想了想,還是沒有將糖人兒給小孩子,畢竟,陌生人的東西不能隨便吃的,所以要怎麽處理才好?

    蘇曉媛看著黑名爵如今苦惱的摸樣,真的是很開心啊,畢竟這個男人對自己還是有些感情存在的,而且不管怎麽樣都好,黑名爵還是那個黑名爵,不過就是被人給催眠了。

    那麽要如何才能夠讓黑名爵恢複正常?一時間她也不知道要找什麽辦法才好。

    “叔叔,你的糖人可以給我吃嗎?”

    這個時候一個小女孩走過來,直勾勾的看著黑名爵,不對是盯著他手中的哪一個糖人,畢竟,這麽一個糖人兒真的是很好吃的,她也很想吃啊。

    黑名爵低頭看去,卻是一個髒兮兮的小女孩,臉上髒髒的,衣服也是很破舊,黑名爵不過是愣了一下,然後便將糖人兒給了她。

    “謝謝叔叔。”

    然後那個小女孩便拿著糖人兒離開了,然而,等到了遠處的時候,黑名爵卻是瞧見,小女孩竟然將糖人兒給了另外一個更小的孩子,小女孩卻沒有吃。

    黑名爵莫名的一陣心疼。

    蘇曉媛瞧見黑名爵已經解決了糖人兒事件,便拉著他回去了。

    很快就是大年三十了,除夕夜本來就應該是一家人團團圓圓的,這樣才是很溫馨的,蘇曉媛為了讓自己跟黑名爵有更好的除夕夜,便動身做了一大桌子的飯菜。

    看著滿滿當當的飯菜,感覺都快要趕上滿漢全席了。

    黑名爵聞到了飯香味,便走出來,瞧見一桌子的飯菜的時候,他很是驚訝,沒想到蘇曉媛竟然能夠做出來這麽多飯菜,當真是對她刮目相看了。

    “怎麽樣?”

    看到黑名爵吃飯,蘇曉媛便湊上前去詢問,一臉的期待,很是希望能夠得到這家夥的讚賞。

    而黑名爵則是看著蘇曉媛那等待著誇獎,如同孩子一般的神情,微微一愣,便點頭說道:“很不錯,很好吃。”

    黑名爵也沒有想到蘇曉媛竟然會有這麽好的手藝,如果要是有一天流落街頭的話,估計也不會讓自己餓死,果然有一門手藝也是很不錯的。

    蘇曉媛聽到他的誇獎很是開心,然後便也坐下來開始吃飯。

    本來蘇曉媛是要準備跟黑名爵一起看春晚的,可是他卻是接了一通電話之後,就離開了。

    蘇曉媛很是不開心,便不讓黑名爵去,可是黑名爵卻是冰冷的瞪著她,讓蘇曉媛一陣陣的心疼。

    很快便離開了這個地方,對於黑名爵來說,仇雨要求的事情他是必須要去做的,不管會發生什麽事情,然而不知道為何,他的內心中卻是升騰而起一股異樣的感覺。

    特別是在看到蘇曉媛的眼神的時候,他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麽回事。

    黑名爵來到了仇雨住處,便再一次按部就班。

    仇雨告訴黑名爵,他跟徐思倩是戀人,他要好好的愛護好徐思倩,千萬不能讓徐思倩受到任何傷害。

    黑名爵在心中有些排斥,但是對於仇雨來說,這一點排斥並不算是很重要的事情,所以,他便很快就處理好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