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名爵晚上七八點才回來,蘇曉媛很早就回房間了。因為周姨回去了,所以是蘇曉媛自己解決的晚餐。

    白天碰見那些不喜歡的人和事,她就沒有心情再逛街了。許夢抒也懂她,所以沒有勉強她。兩人就各回各家了。

    自從昨天被黑名爵誤開了浴室門之後,為了避免這種情況再次發生她一進去就反鎖。

    洗完澡,蘇曉媛拿著手機就爬上了床。一年到頭可以休息,肯定是要刷微博的。

    玩了一會兒,蘇曉媛又開始看電影。看了兩部之後,終於抑製不住困意睡著了。

    因為開了空調,所以沒有蓋被子也不會感覺到冷。但是蘇曉媛天生比較畏寒,所以睡了幾十分鍾之後便自行卷進了被子裏。

    因為前一天比較早睡,所以蘇曉媛很早就醒了。冬日的暖陽從沒有拉窗簾的窗戶撒進來。蘇曉媛揉揉還沒有完全睜開的眼睛,下床洗漱。

    嗯……今天早餐吃什麽好呢?蘇曉媛思考道。昨天雖說是去逛街,但是也包括了逛超市。

    蘇曉媛在許夢抒的陪同下買了過年這段時間要吃的東西。哪怕黑名爵不吃,她也要吃。

    她決定煎吐司還有煎蛋還有熱牛奶。做兩人份的吧。

    決定好之後,蘇曉媛開始動手。當黑名爵從沉睡中醒來之後,就隱約聞到一陣陣食物的香味。

    他走下樓梯,就看見一個係著圍裙正在忙碌的倩影。是蘇曉媛,好像在做早餐。

    黑名爵站在蘇曉媛身後,看著這一幕不知為何有一種很溫馨的感覺。

    呸……什麽溫馨?他怎麽能給覺得殺父仇人的女兒很溫馨呢?給自己洗完腦之後,黑名爵又恢複了冷靜。

    蘇曉媛做好之後,將盤子端上餐桌一抬眸就看見立在不遠處的黑名爵。

    那一瞬間的對視,讓蘇曉媛的心顫了一下。不過很快她就別過頭去,回到廚房解下圍裙。

    兩人在一片寂靜中吃完了早餐。現在的黑名爵喝牛奶完全沒有任何抵觸,因為之前蘇曉媛一直督促他不許早晨喝咖啡。

    經過了一點時間的養成,黑名爵已經習慣了。吃完飯後,兩個人坐在沙發上都在低頭玩手機。

    不過不一樣的是蘇曉媛在刷微博,而黑名爵則日理萬機的處理工作。

    過年了,蘇曉媛很想出去玩。但是黑名爵看起來一點也不想出門。蘇曉媛也不好勉強他,隻好悶悶不樂的坐在沙發上。

    可能是蘇曉媛散發出來的怨氣太重了,以至於黑名爵都抬頭看了一眼。

    他看完蘇曉媛之後,忽然想起一件事。然後便倏然站起身,路過蘇曉媛身邊的時候說了一句:“走吧。”

    正在玩手機的蘇曉媛,聽見黑名爵那低沉的聲音甚至以為她幻聽了。畢竟黑名爵已經很久沒有主動和她說話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