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了門,蘇曉媛看著這熟悉的裝潢心中好似打翻了五味瓶。

    特別是在她到了她以前住的房間的時候,心中更是五味雜陳。她的房間一塵不染,想必是周姨打掃的。

    但是蘇曉媛並沒有妄自菲薄,這應該是黑名爵知道她今天會過來然後吩咐周姨做的。

    將東西放好,蘇曉媛就出門去公司了。無論她在哪裏住,也是要上班的。

    經曆了一天忙碌的工作,這一整年就要結束了。還有三天就是年三十。蘇曉媛今天是去公司整理東西的。

    因為她手下的設計師們全部都放假回家了。蘇曉媛把該做的事情都做好之後,就回黑名爵家了。

    當她到別墅門口時,就看見了一輛停在她車旁邊的黑車。是黑名爵的,看來他已經回來了。

    蘇曉媛理了理紛亂的思緒,開開門。黑名爵聽見開門的聲音頭都沒有抬,繼續看著電視上的新聞。

    蘇曉媛也沒有自找沒趣,直接上樓了。現在天氣這麽寒冷,她要先去泡個澡暖暖身子。

    泡在浴缸裏,蘇曉媛開始思考起來:今年過年恐怕她是要和黑名爵一起過了。但是他們兩人這氣氛,有些微妙啊。

    就在蘇曉媛正欲起身的時候,浴室的門忽然開了。隻見一雙逆天長腿出現在她的眼前。

    蘇曉媛呆呆的站在浴缸裏,就這樣兩人對視了三秒鍾。隨後蘇曉媛忽然尖叫起來,一雙玉臂擋在胸前。黑名爵也被她這一聲尖叫叫醒,拿起一抽紙麵不改色的離開了浴室。

    黑名爵拿著抽紙下了樓,他剛剛忘記蘇曉媛搬過來的這件事情。因為他剛剛正想去上洗手間,卻發現抽紙沒有了。

    懶得下樓去拿,便想到了蘇曉媛房間的浴室。誰想蘇曉媛居然在泡澡。

    如果蘇曉媛現在在黑名爵身後的話,就能看見黑名爵的耳尖有一抹可疑的紅色。

    這個女人,居然這麽不知羞恥。在別的男人家洗澡,坦胸露乳。黑名爵這樣想著,卻忽然反應過來洗澡本來就是要脫衣服的。

    但是他是不可能承認錯誤的,所以他還是覺得蘇曉媛不是一個好女人。他甚至認為蘇曉媛這次搬過來住,就是後悔了想與他重修舊好。

    但這是不可能的,他黑名爵是不會吃回頭草的。真不知道他以前是抽哪門子風才答應和蘇曉媛在一起的。

    這女人不就身材好了點,長的不醜。難道她以為依靠外貌就可以俘獲他的心嗎?真是癡人說夢。

    蘇曉媛穿好衣服,看了一眼時間就準備下樓去。不知道周姨今天會做什麽菜。今天可能是這幾天周姨在的最後一天。

    因為明天周姨就要回自己家過年去了,而往年的這個時候黑名爵都會帶她出去吃。

    至於十八歲以前,蘇曉媛都是自己一個人去外麵吃。現在隨著時間的推移,她的廚藝也越來越說得過去。

    至少填飽肚子是沒什麽問題了,甚至還可以在這個層次之上再加一些要求。

    就在蘇曉媛去廚房窺視完畢之後,她又輕車熟路的來到了冰箱前。黑名爵家的冰箱很大,裏麵可以放很多東西。

    以前蘇曉媛在這裏住的時候,這冰箱裏就沒少過吃的。薯片飲料什麽的天天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