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方哲生答應了,蘇曉媛心中鬆了一口氣。有了這句話做鋪墊,不論方哲生說什麽隻要她做不到就可以拒絕。

    方哲生如何不知蘇曉媛心中打的小算盤,他早就想好了應對方法。

    他怎麽會選沒有把握的項目呢?方哲生微微一笑,當他說出比的項目時蘇曉媛也笑了。

    沒想到方哲生居然會選擇這一方麵。這讓蘇曉媛很是吃驚。

    方哲生居然要和她比走秀!這簡直就是說笑吧!想她一個超級名模有一天竟然要和一個普通人比走秀?

    看著蘇曉媛那燦爛奪目的笑容,方哲生眼中閃過一絲狡黠。他說比走秀,卻沒有說是誰和她比。

    他方哲生隻是一個普通的商人,怎麽可能會這個曾經是超模的蘇曉媛比走秀呢。所以他早有準備,在之前他就了解過當時蘇曉媛是超模時在世界的排名。

    她亞洲排名第二,世界第八。但是這也隻是她離開之前的排名了。雖然蘇曉媛很厲害,但是還有比她更厲害的。

    比如那位亞洲第一,就和蘇曉媛有些不對付。所以,方哲生將那位亞洲第一找來了。由她來和蘇曉媛比,想必他應該很有勝算吧。

    而另一邊的蘇曉媛還被蒙在鼓裏,其實她也對模特這一行很喜愛。但是在經曆了這麽多之後,她毅然決然的放棄了在模特這一行的成就。

    因為蘇曉媛是覺得既然她是和方哲生一起比,那麽應該就不需要太過正式。

    那就隻能說她想多了,首先她不是和方哲生比。其次,這場比賽將會很正式。

    兩人定好時間之後,蘇曉媛很開心的走了。仇雨在得知這個賭之後,很奇怪。方哲生一個男人,怎麽和蘇曉媛比走秀啊。

    看著仇雨一臉疑惑,方哲生也不解釋隻是笑笑。方哲生這故作神秘的樣子,讓仇雨很無奈。

    蘇曉媛回到家,就和她秘書說了明兩天她可能不在公司。對於這次打賭,她很有信心。更何況贏了之後,方哲生就要停止對黑名爵的催眠。

    蘇曉媛準備了一番就往方哲生指定的地方趕去。她隨便帶了幾件衣服,因為並不知道方哲生比賽的主題是什麽。但是她相信,無論什麽主題她都可以輕鬆碾壓方哲生。

    到了之後,蘇曉媛一個人提著幾件衣服朝裏麵走去。當她看見那許久未見的秀台和閃光燈的時候,蘇曉媛愣了。

    弄這麽大?蘇曉媛有些奇怪,方哲生弄這麽大的場麵是要當眾出醜嗎?因為蘇曉媛完全想不出在這方麵方哲生可以反敗為勝。

    而且方哲生也算是個挺注重麵子的人了,怎麽會這樣?蘇曉媛剛進會場,就有一個人將她帶去了後台。

    到了後台之後,就有化妝師過來給她化妝。在化妝師幫她化妝的時候,蘇曉媛似乎回到了過去一樣。

    妝容化好之後,造型師過來給蘇曉媛設計造型。蘇曉媛畢竟以前是超模,對於這一流程早就很熟悉了。所以她很快就進入狀態。

    準備好了一切之後,蘇曉媛一個人坐在後台。此刻她心中的疑惑更甚。到了現在也沒有看見方哲生。不是他和她比賽嗎?怎麽現場還有這麽多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