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名爵看著走進來的蘇曉媛,他的眼底劃過一絲不悅。這個女人怎麽又出現了?在家裏天天看著她就算了,現在連上班也不放過我。看來是時候從她家搬走了。黑名爵心中想到。

    蘇曉媛看著黑名爵那麵無表情的模樣,心中有著一絲心酸。現在黑名爵變成了這樣,她應該如何喚醒他的記憶。更何況,她並不知道仇雨給他下了什麽心理暗示。

    就在蘇曉媛站在門口正在思考的時候,黑名爵見她一直不說話。就轉頭朝旁邊的秘書使了個眼神,讓他將蘇曉媛送走。

    秘書看懂了,但是卻有些奇怪。黑名爵今天是怎麽了?居然讓他把蘇曉媛給攆走。

    但是作為一個員工,他是不能違抗上級的指令的。於是他操起公式化的語氣對蘇曉媛道:“蘇小姐,我們等下還有一個會要開。您要是有事的話請下次再來。”說完便伸出手將蘇曉媛請了出去。

    蘇曉媛被請出去之後,又不死心的在門外站了一下。見黑名爵並沒有出來,最後隻好先走了。

    辦公室裏的黑名爵,在讓秘書把蘇曉媛趕出去之後。心中又升起了一絲不舍的感覺。

    他不知道自己最近怎麽了。平時好像也挺正常的,但是一麵對蘇曉媛就變得奇怪起來。

    蘇曉媛離開黑名爵公司之後,垂頭喪氣的回到了蘇。她還得時時刻刻坐鎮公司,萬一那個富家少爺來鬧事。沒有她根本就沒人去處理。

    回到辦公室,辦公桌上已經沒有再出現各種各樣的鮮花了。看來那個富家少爺總算熄火了。

    此刻,方哲生別墅。

    “小雨,你這次做的很好。”方哲生晃了晃手中的酒杯,“讓他趕快忘記蘇曉媛。”

    仇雨點點頭,表示知道了。方哲生微微呡了口紅酒,醇香的味道隨著酒流入喉嚨。方哲生享受的眯了眯眼。

    想到黑名爵已經開始討厭蘇曉媛了他就止不住的興奮。現在的蘇曉媛恐怕很傷心吧,昔日的戀人開始討厭自己。方哲生邪惡的想到。

    為了盡快讓黑名爵的狀態達到方哲生的期望,仇雨又將黑名爵約了出來。黑名爵一收到邀約,想也沒想就穿起外套離開了公司。

    黑名爵的秘書看到這一切都驚掉了下巴。如果他沒有記錯的話,這個仇雨恐怕就是當初那個竊取公司機密害黑名爵破產的那個叛徒。

    黑名爵怎麽會和這個女人來往呢,他想不通。

    到了和仇雨經常見麵的ktv,黑名爵心情很好。他從未有過一個如仇雨一般的朋友。所以他很珍惜這一段“來之不易”的友誼。

    但他有時候很奇怪,為什麽總要來ktv呢?不過如果是因為仇雨喜歡的話,黑名爵也沒有意見。

    到了ktv裏,仇雨先是和他嘮了幾句家常。隨後又開始問他關於蘇曉媛的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