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法得到了肯定,黑名爵言辭犀利道:“那麽你就去找那個登徒子吧。”說罷,讓司機停車把仍處於懵懂狀態的蘇曉媛趕了下去。

    蘇曉媛站在路邊,被寒冷的風吹了一下才反應過來。這個黑名爵…居然把她給趕下車了?

    這個黑名爵怎麽這樣,他什麽時候又變得和以前一樣冷酷了?竟然在這寒冷的天氣裏把她一個人拋棄在路邊。自己揚長而去。

    蘇曉媛環顧了一下四周,發現這裏她好像沒有來過。沒有辦法了,她隻好打車回公司了。

    然而她在路邊足足站了半個小時,也沒有看見一輛車。可是她很著急回去,下午還要上班而且她還沒吃飯。

    就在蘇曉媛感覺人生都沒有了希望的時候,終於來了一輛計程車。她二話不說就攔了下來,畢竟在寒風中等了一個小時好不容易才來一輛。

    就在蘇曉媛坐車走了之後,如果她還在原地的話一定會認出來這是黑名爵的車。

    其實早在剛剛黑名爵坐車走了沒幾分鍾,他又讓司機開了回來。隻不過是在暗處。雖然黑名爵表麵上很氣蘇曉媛,但是其實他內心還是很擔心她的。

    而這一切,蘇曉媛並不知情。

    就在蘇曉媛走了之後,黑名爵的手機響了。他低頭看了一眼,是仇雨。

    仇雨怎麽忽然來找他?黑名爵本來不想接的,但是轉念一想又接了起來。

    “好。”就聽見黑名爵答了聲好,便掛了電話。

    仇雨看著已經掛斷了電話,眼中閃著奇異的光芒。大魚終於上鉤了。

    她今天是聽方哲生的吩咐,給黑名爵打電話的。因為方哲生已經等不下去了,為了避免夜長夢多隻能提前下手了。

    而此刻的黑名爵還不知道這即將發生的一切。他去赴了這個邪惡之約。

    到了約定的地方,黑名爵有些奇怪。仇雨怎麽會把地方選在ktv裏?

    難不成是要請他唱歌?這不可能吧。或者是方哲生派她來談什麽生意,需要喝幾杯。那也不會在ktv裏談吧。黑名爵無論如何都想不到原因。

    最後他抱著滿心的疑問進了包廂裏。仇雨先是給他斟了一杯酒酒,待他微微呡了一口之後才開口說話。

    不知為何,仇雨一直在問黑名爵他和蘇曉媛的事情。在仇雨的指導下,黑名爵逐漸說出今天下午發生的事情。

    漸漸的,黑名爵感覺他的眼皮越來越重。他隻能靠毅力強撐著不睡過去。

    難不成他是喝醉了嗎?黑名爵暗暗想到。他拚命的睜開眼睛,可到了最後,他眼前的仇雨從一個變成了兩個。隨後,徹底昏睡過去。

    睡著之後,他隱約感覺自己做了個夢。夢見有個聲音在和他說話。

    讓他忘掉蘇曉媛,並且和徐思倩在一起。而仇雨則是他的好朋友。

    甚至他還看見了蘇曉媛和別的男人一起的場景。

    沒過多久,黑名爵醒了過來。不知為何,他一醒來看見仇雨的之後有一絲厭惡劃過心底。不過很快就消失,轉化為好感。

    兩人又聊了一會兒,就回家了。

    這時的蘇曉媛正在房間裏做飯。聽見黑名爵回來的聲響。蘇曉媛沒有出去迎接他,而是一直待在廚房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