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兩人就在到底要不要出去工作的事情上糾結起來。

    甚至到了最後,蘇曉媛和黑名爵幾乎到了劍拔弩張的程度上。

    兩人誰也不肯讓步,這下黑名爵怒了。

    “蘇曉媛!你最近怎麽天天無理取鬧,我對你實在是太失望了。”黑名爵語氣嚴厲道。

    可他沒想到的是,蘇曉媛居然還反駁他。

    “我怎麽無理取鬧了?”蘇曉媛厲聲道:“你怎麽不看看你自己都做了些什麽好事?”

    看著神情激動的蘇曉媛,黑名爵一臉錯愕。蘇曉媛這話是什麽意思?什麽叫他做了什麽好事。

    見黑名爵這好像什麽也不知道的神情,蘇曉媛把手機打開然後給黑名爵看徐思倩發的短信。

    黑名爵看了之後,神情變化不停。

    顯然,他一副什麽都不知道的樣子。但是蘇曉媛不信。這肯定是黑名爵裝出來的。

    “這是一個酒會,徐思倩讓我帶她去的。”黑名爵開口道。

    聽見黑名爵這理所當然的語氣,蘇曉媛氣的幾乎渾身發抖。帶別的女人去參加酒會,他還有理了。

    “你是不是玩膩了,想換一個試試!”蘇曉媛語氣諷刺道。

    黑名爵聽著蘇曉媛話中帶刺,表情不悅。“你不要亂說話。”

    蘇曉媛不怒反笑,她語氣輕蔑:“想去試試就和我直說,我不會攔著你的。”

    說罷,還饒有趣味的看著黑名爵。

    這樣的蘇曉媛黑名爵從來沒有見過。特別是蘇曉媛的眼神,讓黑名爵很不舒服。

    “你什麽時候變成這樣了?”黑名爵失望的看著麵前的蘇曉媛,“和徐思倩一樣。”

    一聽到黑名爵說她和徐思倩一樣,蘇曉媛頓時就炸了。

    “我和她一樣?看來你當初就是覺得我像她才和我在一起的吧!既然你這麽喜歡她,為什麽不和她在一起?”蘇曉媛一生氣起來就口不擇言,“我知道了,你是想報複我對不對!和我在一起之後再甩了我!”

    黑名爵聽見報複這兩個字,立刻眼神如刀子般飛向蘇曉媛。

    而蘇曉媛卻毫不畏懼,甚至還用眼神瞪了回去。

    黑名爵氣的都不知道說什麽好了,當即起身就進了客房。

    蘇曉媛看著那緊閉的房門,渾渾噩噩的回到了臥室。

    躲到被子裏,眼眶裏的眼淚才流下來。蘇曉媛不想再在黑名爵麵前流淚了。

    她覺得黑名爵根本就不值得她這麽做。蘇曉媛哭著哭著就睡了過去。一直睡到第二天的早上才醒來。

    當她起床之後,才發現黑名爵已經走了。走了更好,省得看著他就心煩。

    吃完早餐後,蘇曉媛去了公司。到了辦公司,果不其然桌上又擺著一大束鮮花。

    吩咐秘書拿去處理掉,蘇曉媛坐下來開始工作。

    因為黑名爵昨天看了她的短信,所以蘇曉媛並沒有看見富家少爺發的內容。

    而富家少爺見蘇曉媛沒有回複,還以為她是默認同意了。就這樣,他下午又開著騷包的豪車來找蘇曉媛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