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她於林薇薇也有不小的優勢,因為她可以日日都跟在方哲生身邊。

    可林薇薇就沒這麽幸運了。無論從哪個方麵來看,方哲生都不可能和林薇薇在一起。

    因為方哲生的心裏隻有蘇曉媛,這個事實讓仇雨頭疼卻又慶幸。

    蘇曉媛的心不在方哲生身上,所以方哲生隻能單相思。自然也就不會和什麽林薇薇攪在一起了。

    另一邊的蘇曉媛家——

    蘇曉媛神情嚴肅的坐在沙發上,她在等黑名爵回來。

    黑名爵在公開戀情之後,一直住在蘇曉媛家。今天黑名爵出去應酬了,還沒有回來。

    過了二十分鍾,門開了。

    黑名爵一進來,沒有迎來往常一般的熱情迎接。他有些奇怪,抬頭看去蘇曉媛坐在沙發上一動不動。

    今天她是怎麽了?難道心情不好嗎?黑名爵心中想著,一邊朝蘇曉媛走去。

    剛坐下,就看見蘇曉媛用銳利的眼神盯著他。“說,你今天去哪了?”

    黑名爵聽見蘇曉媛問他這個,心中咯噔跳了一下。隨後表情自然道:“就在公司,怎麽了?”

    在聽見黑名爵的回答之前,蘇曉媛心中還有著一線希望。她在等黑名爵主動和他交代這件事。

    可她沒想到的是,黑名爵居然瞞著她。要不是她看見了那些照片,說不定這輩子都不會知道。

    沒想到黑名爵居然騙她,這讓蘇曉媛非常震怒。不過是出去見個麵吃個飯,為何他就不能坦誠的和她說呢?

    偏要藏著掖著,難不成他和仇雨之間有些什麽她不知道的事。

    蘇曉媛還是不死心,又問了一遍:“真的嗎?”

    隨著黑名爵點頭,蘇曉媛腦袋裏那根弦也隨之斷裂。

    她站起身來,居高臨下的看著黑名爵說:“你騙人!你今天下午明明就是和仇雨在一起!”

    蘇曉媛怎麽會知道?黑名爵心中大駭,難不成今天下午他和仇雨見麵的這件事情被蘇曉媛知道了?

    就在黑名爵正在思考如何解釋的時候,他的手機響了。而蘇曉媛現在就如驚弓之鳥一般,對什麽東西都很敏感。

    黑名爵還沒有反應過來,蘇曉媛就已經一把拿過了他的手機。隻見那屏幕上顯示了一條短信,而發短信的人就是仇雨。

    蘇曉媛現在怒火更甚,“你還有什麽好說的?她都給你發短信了!”蘇曉媛將手機上的手機扔在沙發上大聲喊道。

    而坐在沙發上的黑名爵,被蘇曉媛這麽大的聲音震的耳朵疼。他揉了揉眉心,神色有些不耐:“隻是找我聊了幾句,你不用太過在意。”

    他以前怎麽沒有發現蘇曉媛這麽無理取鬧。不就是一條短信嗎?有這麽重要嗎?黑名爵心中想到。

    蘇曉媛聽見黑名爵讓她不要太過在意,氣的都要哭了。黑名爵這是什麽意思?難不成他已經厭倦她了嗎?

    怎麽辦?黑名爵開始厭倦她了,按照這樣下去他們遲早會分手。

    之前還沒有和黑名爵在一起的時候,她從沒想過會和黑名爵分開。可是現在這種情況,恐怕她和黑名爵早就老死不相往來了。

    蘇曉媛看了黑名爵一眼,轉身回房間去了。一進去,她就把門給反鎖了。黑名爵根本就進不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