頓時徐思倩和方哲生都陷入了沉默之中。蘇曉媛和黑名爵的感情之好,出乎了他們的預料。

    而坐在方哲生旁邊的仇雨心中卻在盤算著其他的事情。

    她是以蘇曉媛為籌碼威脅黑名爵將她送到方哲生的身邊。那麽既然如此她可不可以再次催眠蘇曉媛呢?

    這一個念頭一出現,嚇了仇雨自己一跳。什麽時候,她也會有如此瘋狂的想法。

    可是為了方哲生,她什麽都願意做。在離開方哲生的這段日子裏,她活的猶如一具行屍走肉。

    每天重複著機械的事情,仇雨甚至一度懷疑自己是否還活著。

    沒有了方哲生,仇雨的生活就失去了陽光。所以,為了她的生活不會從此失去色彩她必須幫方哲生完成他的願望。

    下定決心後,仇雨忽然附在方哲生的耳邊說道:“要不讓我去吧,說不定可以成功。”

    方哲生聽罷頓時麵露驚色,他自從上次失敗過後就再也沒有想過催眠蘇曉媛這件事。

    可是仇雨剛剛的一番話卻激起了方哲生好奇。說不定……真的可以呢?

    因為蘇曉媛被催眠過,肯定會對仇雨有所防備。但是黑名爵不一樣,他和仇雨接觸過並且他肯定不會想到這一方麵。

    方哲生的眼裏劃過一抹瘋狂。如果仇雨這件事情成功了,那麽蘇曉媛馬上就可以落入他手。

    既然如此,那麽就讓仇雨快速去執行了。仇雨看見方哲生這有些可怖的神情,忽然有那麽一絲後悔。

    她提出的這個辦法到底有沒有錯。因為她也沒用把握可以成功。但是若是成功了……她無法想象那後果。

    那時候的方哲生有了蘇曉媛還會理她嗎?仇雨頓時陷入了深深的糾結中。

    方哲生絲毫不知此刻的仇雨心裏正在天人交戰。

    一邊是讓仇雨去催眠黑名爵,這樣她就又可以重新得到方哲生的信任。

    另一邊是讓仇雨不要去催眠黑名爵。因為催眠成功以後,方哲生就沒有閑情逸致來理會她了。

    經曆過了幾輪糾結,仇雨最後還是下定決心去催眠黑名爵。反正又不一定會成功,

    徐思倩一臉茫然的看著突然興奮起來的方哲生。這人是怎麽了?

    她還沒有反應過來,就聽見方哲生那激動異常的聲音響起:“仇雨是個催眠師,如果她催眠了黑名爵……”

    徐思倩還不懂催眠是什麽意思,畢竟在她的認識裏催眠隻是個讓人睡覺的小把戲。

    方哲生看著對催眠一無所知的徐思倩,耐心的解釋起來。甚至還把當初蘇曉媛變成方笙愛的事情也拿出來說了一遍。

    至此,徐思倩這才了解了剛剛方哲生激動的原因。

    她越想越覺得這主意妙的很。“我可以給他們二人製造矛盾。但是我有一個要求,就是必須讓黑名爵相信他隻愛我一人。”

    方哲生連思考都沒有思考一下,大手一揮就答應了。

    一想到馬上黑名爵將會死心塌地的對她,徐思倩就興奮的睡不著覺。

    但是要催眠黑名爵必須給他一個心理暗示。黑名爵心理素質這麽強大的人,要讓他收到巨大的創傷幾乎不可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