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耳動聽的聲音在車內響起。徐思倩的心情也好了起來。

    馬上就到家了,可以見到爸爸了。徐思倩心中欣喜不已。

    而尹君澤看見徐思倩這麽開心的樣子,還以為她是在開心馬上就可以看見黑名爵了。這樣想,他的內心更加苦澀了。

    其實尹君澤也有私心,他特意將車開的很慢想多慢就多慢,多享受一會與徐思倩待在一起的時光。

    而徐思倩根本沒有發覺尹君澤的這個小心思,仍舊沉浸在回家的喜悅當中。

    蘇曉媛也被眾人的祝福衝昏了頭腦。她從沒想過有一天可以得到眾人的祝福。

    而黑明爵就沒這麽開心了,他正在頭疼怎樣將仇雨送到方哲生的身邊去。可是房哲生好像根本就不想要仇雨。這可急壞了黑明爵。

    於此同時的仇雨也很著急。她尹君澤的時間期限馬上就要到了,但是黑明爵那邊也還是沒有什麽要好消息。

    “我想把這塊地皮給你,當然作為條件是你要答應我一個條件。”黑明爵沉吟了一會兒,道:“把仇雨在你身邊。”

    黑明爵說完後,小心的打量了方哲生的表情。好在後者並無什麽異常。

    其實方哲生心裏是這麽想的:用一個仇雨換來一塊那麽大的地皮,值了。

    見方哲生點了頭,黑明爵鬆了一口氣總算完成了仇雨的要求。其實他就是因為害怕仇雨會傷害蘇曉媛。

    可能這事情傳出去,他會被別人嘲笑。以前的他,冷酷無情。現在的他,有了弱點。

    但他從不後悔,有了蘇曉媛。他多了許多快樂。所以黑明爵可以花費這麽多時間和精力去哄蘇曉媛,去保護她。

    至於蘇曉媛,她根本就不需要知道這件事。她隻需要乖乖的待在他的羽翼之下,過好每一天就好了。

    另一邊的尹君澤和蘇曉媛……

    哪怕尹君澤開得再慢,上了高速路也慢不下來了。於是尹君澤不情不願的開著車,帶著歸心似箭的徐思倩回到了家。

    “爸!”徐思倩撒嬌道。

    徐思倩父親和藹的笑笑,張開手臂抱了抱徐思倩。看見徐思倩身後的尹君澤時,他熱情的招呼他進門。

    但是尹君澤有些累了,況且他也很久沒有見到他父母了。於是就推脫了徐思倩父親的邀請,走了。

    徐思倩見此也沒有什麽表示,終於回到家的懷抱她很高興。至於尹君澤那也得等她下次再見到他的時候再想了。

    她現在開心之餘,就不自主的想去了蘇曉媛和黑明爵。一想到他們,徐思倩就難過的不得了。

    不行!她一定要阻止他們在一起!說幹就幹!徐思倩又聯係了方哲生,方哲生約她明天上午見麵。

    因為他也想拆散蘇曉媛喝黑明爵。這兩人實在太可惡了。居然不顧他們的想法就在一起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