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蘇曉媛是想著用他們以前去玩的時候拍過的照片來當微博配圖的。但被黑明爵拒絕了。

    其實他也不是嫌這嫌那照片不好看,隻是不想讓他和蘇曉媛兩人的事情放在大眾麵前,讓那些網友來評頭論足。

    至於讓蘇曉媛秘書拍照,隻是為了證明他們戀情的真實性。於是就一個普通的下午,蘇曉媛在微博上發布了她和黑明爵的合照。

    照片裏的蘇曉媛笑的一臉燦爛,而黑明爵隻是露出了一邊如刀削般的側臉。夕陽的餘暉照映在而人的臉上。

    因為是近照所以看不出是在哪裏拍攝的。自然也就避免了狗仔的騷擾。

    在照片發出的五分鍾後,評論裏都炸開了窩。下麵都是清一色的啊啊啊。

    例如:所以這是公開的節奏嗎?

    媽呀!真是郎才女貌。

    更有人將前段時間蘇曉媛傳包養的那張照片和這張配圖的p在一起。明眼人一看就可以看出黑明爵就是那個背影,也很迷人的某企業家。

    現下,一張照片就將往日的不實傳聞一一洗盡。

    微博上的熱搜榜第一就是:蘇曉媛公開戀情。

    這猝不及防的公開,讓人感慨:蘇曉媛這一擊回應的太漂亮了。人家才不是被什麽某企業家包養,而是在正經的談戀愛。

    並且這次公開,蘇曉媛還得到了大批粉絲的鼎力支持。恐怕是因為黑名爵那出眾的容貌。

    而這個消息在被高詩儀看見時,她氣的得都要砸手機了。

    為什麽什麽事都是蘇曉媛的好處!而且她怎麽也沒有想到,蘇曉媛居然會乘機公開她和黑名爵的關係。

    以高詩儀的能力,早就查到了關於黑名爵的信息。當她看見黑名爵的公司名稱的時候,她驚訝了。

    她實在沒想到蘇曉媛這個男友來頭這麽大。況且以黑名爵這麽優秀,什麽樣的人找不到為何就偏偏看上蘇曉媛?

    這個事實讓高詩儀沒辦法接受,可是她必須承認這件事情。

    同樣氣憤不已的還有方哲生。他坐在辦公室裏,臉上盡是陰惻惻的笑容。

    好你個黑名爵,居然敢在大庭廣眾之下宣布你和蘇曉媛的關係!你是在挑釁我嗎?憑什麽?憑什麽和蘇曉媛在一起的是他黑名爵而不是我?方哲生在心中咆哮道。

    其實連蘇曉媛自己都沒有想到。粉絲的接受能力居然這麽強,她幾乎沒有看見什麽罵她的。全部都是滿滿的祝福。

    本來她都已經做好了要被罵的準備了。誰料居然沒有。

    因為她公開戀情的原因,幾十年沒有再漲粉的蘇曉媛居然又漲粉了!這個發現讓她很是高興。

    現在的人啊,就知道看臉。蘇曉媛在心裏嘀咕道。不過她也知道,說是公來戀情其實全是奔著黑名爵來的。

    評論下很多人都在詢問蘇曉媛黑名爵的微博是什麽。

    但是蘇曉媛無法回答這個問題,因為蘇曉媛她自己也不知道黑名爵的微博。甚至她連黑名爵有沒有微博都不知道。

    其實他們所有人都被黑名爵瞞過去了。因為他不僅有微博,甚至還經常用來窺屏。他是用來這個看蘇曉媛一些他不知道的日常的。

    在遙遠的l市,正在和尹君澤遊玩的徐思倩還不知道蘇曉媛和黑名爵公開戀情的消息。但是尹君澤已經知道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