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思倩沒有力氣,被尹君澤遠遠的遠遠的落在了後麵。

    一開始尹君澤還牽著她,但是後麵蘇曉媛實在跟不上了就讓尹君澤先走。

    搞不懂尹君澤為何要來爬山,徐思倩心中腹誹著。

    前麵的尹君澤看著那高聳入雲的山峰,胸腔裏頓時升起了一股豪氣衝天的感覺。

    他忽然感覺到,這座山就如同他在追求徐思倩路上的阻礙。隻要翻過了這座山,他才能俘獲徐思倩的真心。

    尹君澤回頭,看著氣喘籲籲的徐思倩心中一暖。隨後,徐思倩的眼前就出現了一隻骨節分明的大手。

    徐思倩看見後,有些無奈道:“你別拉著我,我走不動。”

    尹君澤笑了一下,安撫道:“我等你。”

    聽見尹君澤的保證,徐思倩這才將手放了上去。

    在經過了一小時辛苦的攀登後,徐思倩和尹君澤終於到了山頂。

    站在山頂上,那徐徐的微風迎麵吹來。徐思倩和尹君澤都舒服的閉上了眼睛。

    雖然徐思倩很不喜歡爬山的過程,但是最後站在山頂上的感覺讓她很是歡喜。

    當她看見這些風景後,好像一路上的艱辛都煙消雲散了。不但是因為這優美的風景,更是因為徐思倩喜歡站在高處的感覺。

    徐思倩很喜歡站在山頂上俯瞰山腳下的感覺。遠處隻有火柴盒般大小的房屋與高樓大廈,讓徐思倩感覺她站在了世界的頂端。這會讓她很有成就感。

    尹君澤也不例外。身為一個事業有成的富家子弟。他的起點天生就比很多人都高。所以,他理所當然的站在高處。

    不得不承認,尹君澤和徐思倩的家庭是很多人都羨慕嫉妒的。有了這些東西的支持,可以讓他們少奮鬥十幾年。

    在山頂上玩耍休息了一會兒,徐思倩和尹君澤準備下山。

    下山比上山輕鬆多了,速度也更快。兩人隻花了四十五分鍾就下到了山腳下。

    回到車上,徐思倩讓尹君澤趕緊打開車上的暖氣。雖然剛剛運動了一番,但是徐思倩還是感覺很冷。

    尹君澤瞥了一眼副駕駛上的徐思倩。隻見她身體縮成一團,好似一隻在冬眠的小動物般。

    她這個樣子讓尹君澤不由得想去好好疼疼她一下。還好徐思倩不知道尹君澤這個想法,不然她又會罵尹君澤齷齪了。

    天氣寒冷,爬完山後徐思倩死活不肯再去別的地方了。她現在冷的連一根手指都不想動了。

    尹君澤隻好載著她回到了酒店。

    一進房間,徐思倩就馬不停蹄的朝房間裏走去。而在後麵進來的尹君澤,不慌不忙的將室內空調打開了。

    這個細節正好被徐思倩看見了,她心想著:尹君澤什麽時候這麽細心了。

    但是轉念一想,徐思倩又覺得尹君澤不是為了她。而是他自己也很冷。

    給尹君澤的行為找好理由之後,徐思倩窩進了床上。

    尹君澤見徐思倩那絲毫沒有察覺的樣子,麵上苦笑。他為了她,可謂是細心無比處處到位。可是徐思倩根本就不知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