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明爵一翻身將蘇曉媛壓在身下,好看的眼睛裏滿是侵略的眼神。

    蘇曉媛有些慌了,黑明爵要做什麽?當蘇曉媛以為黑明爵要做什麽的時候。就看見了一張放大的俊顏來到她的眼前。

    忽然,黑明爵將嘴巴對著蘇曉媛的鼻子。

    不過很快他又躺回去,蘇曉媛這才理解過來剛剛黑明爵是什麽意思。原來黑明爵是在意她剛剛說的話。

    蘇曉媛從沒想到黑明爵還有這麽可愛的一麵。想著想著。蘇曉媛咯咯咯的笑了起來。聽見了蘇曉媛的笑聲,黑明爵有些惱怒。這妮子真是無聊。

    又磨蹭了一會兒。兩人才從床上起來。蘇曉媛出房的時候,大嬸已經在外麵忙活了。

    見黑明爵和蘇曉媛起床了,大嬸指了指桌子上的早餐,然後又去幹活了。

    蘇曉媛就像一隻剛從山上下來的的小猴子一樣朝早餐奔去。黑明爵在她身後悠哉哉的走著。

    可能過久了快節奏的生活,偶爾試下慢節奏居然也覺得很舒服。

    現在黑明爵可以理解當初蘇曉媛為何會有那種想法。

    那時候蘇曉媛和他說,想晚年的時候,也如此安逸。他還笑蘇曉媛想太多。現在他也有這種想法了。

    黑明爵無聲的笑了,如果此刻蘇曉媛回頭就會發現此刻黑明爵笑得如此溫柔。

    蘇曉媛忽然想出去走走,黑明爵有些不想去。這麽冷的天,一點也不想出門。

    可是拗不過蘇曉媛,黑名爵隻好陪她去了。

    小鎮上有一條河。冬天也不結冰,所以時常有老人在河邊垂釣。雖然很難釣到一條,但是老人們樂此不疲。

    兩人走在路邊,蘇曉媛一下一下的踢著路邊的石子。可能是實在太無聊了,蘇曉媛和黑名爵沒走多久就回去了。

    要回去了,蘇曉媛真是舍不得這裏。說白了就是舍不得這裏安逸的生活,還有大嬸做的美味佳肴。除了這裏比較冷之外,其他的一切都很好。

    蘇曉媛和黑名爵踏上了回去的路程。出來了這一趟,蘇曉媛的狀態已經調整了過來。

    回到公司,蘇曉媛又恢複了往日的麵貌。朝氣蓬勃,精神抖擻。

    她先召集設計師開了個會。這個會議主要是圍繞上次的抄襲事件展開的。

    她先是和手下的設計師們解釋了她沒有抄襲,雖然不知道他們會否相信。但至少還是解釋了一下。

    蘇曉媛離開會議室後,有一個女子眼神閃爍。蘇曉媛沒有猜錯,她們公司裏有一個高詩儀派來的臥底。

    因為‘蘇’的大部分設計是來自於蘇曉媛。而這些東西又隻有那些設計部的人才能接觸的到。

    她開這次會議一是為了給員工們一個交代,一是為了揪出那個臥底。

    散會沒多久,剛剛那個眼神閃爍的女子就鬼鬼祟祟的走到公司的樓梯間裏打電話。

    她往樓梯間走的同時,還小心翼翼的打量了一下周圍的人。見沒有人關注她,這才快速的走了。

    但是她卻沒有發現,蘇曉媛的秘書早已盯上了她。

    蘇曉媛的秘書躲在樓梯間的門後,隱隱約約聽見:她解釋了。什麽時候給我錢……之類的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