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她吃完第一口的時候,手已經迫不及待的去夾別的菜了。

    黑名爵一共做了三個菜,一個湯。

    當蘇曉媛將所有菜都嚐了一遍之後,才抬頭看向對麵的黑名爵。

    而黑名爵也很期待她的評價。

    蘇曉媛盯著黑名爵看了許久,朱唇輕啟道:“很好吃。”

    說完,也不等黑名爵的反應就開始吃起來。看著蘇曉媛吃的不亦樂乎,黑名爵半信半疑的夾了一點吃。

    發現還真的不錯,於是兩人就開始大掃蕩。

    半個小時之後,蘇曉媛和黑名爵兩人吃的靠在凳子上。蘇曉媛揉著肚子,可能是吃飽了連鬱悶的心情都好了一些。

    兩人一臉饜足,吃飽後是蘇曉媛去洗的碗。現在他們已經形成了一種默契,一人洗碗一人做飯。

    天大地大,吃飯最大。

    兩人坐在沙發上,黑名爵忽然開口道:“過幾天帶你去旅遊吧?”

    聽見旅遊,蘇曉媛的眼睛亮了一下。可是瞬間又熄滅了,去了之後‘蘇’可怎麽辦?

    黑名爵好像是知道她的顧慮,下一秒就說:“我昨天去找了你老師,她說替你看著‘蘇’。”

    聽見黑名爵說去找了陳錦,她立刻來了興趣。不知道黑名爵和陳錦都聊了些什麽。

    既然老師都答應了,那麽蘇曉媛也沒有什麽好糾結的了。

    見蘇曉媛答應了,黑名爵立刻就讓秘書去訂機票了。黑名爵不打算帶蘇曉媛去很遠的地方,就去以前他們去過的小鎮。

    蘇曉媛去收拾行李了,他們準備去三天。當然,三天有點短但是考慮到黑名爵的公司和‘蘇’。隻去三天,剛剛好。

    她還順便幫黑名爵整理了一下行李。不知道什麽時候開始,黑名爵就開始在她家長住了。

    黑名爵和蘇曉媛打算自駕遊。因為小鎮離這裏也不遠,自己開車也比較方便。

    次日清晨,蘇曉媛和黑名爵踏上了去小鎮的路。

    沒多久,就到了目的地。蘇曉媛走在前麵,步伐輕快的朝大嬸所在的小院走去。

    碰巧大嬸這時在洗菜。現在都已經十二月份了。大嬸還在戶外洗菜,蘇曉媛有些不忍。開口道:“大嬸,怎麽不到屋裏洗?”

    大嬸聽見聲音,連忙抬起頭來。定睛一看,原來是蘇曉媛。蘇曉媛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來小鎮上了。

    她瞧著蘇曉媛還有蘇曉媛身後的黑名爵,和藹的笑了。隨後問了一句:“一間房還是兩間?”

    看著大嬸頗有深意的笑容,蘇曉媛不禁有些臉紅。然後她回頭看了一眼黑名爵,說:“一間。”

    大嬸笑的更歡了,把洗好的菜放進籃子裏就帶蘇曉媛和黑名爵去他們的房間。

    蘇曉媛一進房間,就這看看那看看。這裏的一切還是和之前的一樣,一點也沒有變。

    黑名爵把東西放好之後,看了一眼手表。現在離午飯時間還有段距離,黑名爵打算帶著蘇曉媛去集市上逛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