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可怕的是,蘇曉媛根本就不知道這件事情以至於她吃了個啞巴虧。

    蘇曉媛在黑名爵的懷裏靠了一會,情緒終於穩定了一點。

    她抬起頭來,眼角還帶著淚水。就像一隻活生生被欺負了的小白兔。

    黑名爵看見後心疼不已,隨即柔聲問道:“那個什麽高…的老板你認識嗎?”

    蘇曉媛聽罷點點頭,聲音裏還得抽噎道:“她…是我老師工作室裏的一個設計師。後來也出來自己單幹了。”

    黑名爵思考了一會,又問:“你和她有過什麽過節嗎?”

    這次蘇曉媛沉吟了一會道:“我和她曾經因為一個停車位的事情鬧過矛盾。”

    其實如果單單隻靠這個的話,高詩儀還不會這樣害她。其實還有別的,隻是蘇曉媛不知道而已。

    黑名爵聽完之後,整個人都陷入了疑惑之中。

    按照蘇曉媛的說法,她們根本就沒有什麽血海深仇。但是高詩儀卻偏偏要針對她,說明兩人之間的過節肯定不止這些。應該還有別的蘇曉媛不知道的。

    但是現在蘇曉媛整個人都沉浸在“被抄襲”這件事情上。完全無法冷靜的思考問題。

    那麽隻能他自己去找尋真相了。蘇曉媛靠在黑名爵的懷裏,並不知道他在想什麽。

    黑名爵陪著蘇曉媛去了公司裏。一進去,公司的設計師就朝蘇曉媛跑過來。

    她們也看見了新聞,但是眾人都很清楚肯定不是蘇曉媛抄襲了別人。

    因為這段時間蘇曉媛一直和她們一起加班。不可能還有什麽時間去抄襲高詩儀的創意。

    這很顯然就是針對蘇曉媛的一場栽贓。不過到底會是誰呢?其實眾人心裏都不約而同的有了答案。

    想來想去隻剩高詩儀一個人有嫌疑。高詩儀和蘇曉媛是競爭對手,所以想出這樣的辦法來陷害她也不是不可能。

    可就算知道了她是栽贓陷害又怎樣?蘇曉媛根本就沒有證據去證明她是被汙蔑的。

    搞清楚了這個之後,眾人都陷入了沉默。蘇曉媛這才發現發布會當天的玄機。

    高詩儀也選在那一天開發布會,但是!她卻比蘇曉媛早一個小時開。這就給人造成了她是先做出來的錯覺。

    所以當眾人發現兩人有些地方非常相似的時候,會先入為主的相信高詩儀才是原創。而蘇曉媛則是抄襲的卑鄙小人。

    回到家,蘇曉媛就接到了老師陳錦的電話。她來詢問蘇曉媛關於抄襲這件事情。

    蘇曉媛現在一聽見有人問她這個問題,就渾身不自在。但是既然老師開口問了,那麽她肯定是要說的。

    將自己的懷疑給陳錦說了,蘇曉媛的內心仿佛好受了一點。陳錦什麽大風大浪沒有經曆過,愛徒所說的這些她都遇到過。

    不過高詩儀居然這麽有心機,這是陳錦沒有想到的。她當初沒有收她做徒弟是因為高詩儀的性格,不太平易近人。

    還好當初她沒有收高詩儀做徒弟,不然說不定以後被她暗算了都不知道。

    陳錦想著要不要去找她圈內好友為蘇曉媛解決一下這件事情。

    就在這時候,黑名爵已經在想辦法幫蘇曉媛解決問題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