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蘇曉媛儼然一副女強人的裝扮。蘇曉媛為了這個發布會,將她以前的人脈全部都利用了起來。所以現場來了許多家媒體。

    蘇曉媛現在如日中天。雖然她已經不在娛樂圈了。但是她在珠寶設計界卻也混得風生水起。

    更是拜了大師陳錦為師,現在又自立門戶。所以很多人都想拿到蘇曉媛的獨家采訪。

    而蘇曉媛不想見到的人也都不請自來。門口有巡邏守門的保安,所以沒有邀請函的人是進不來的。

    正是因為這個原因,當蘇曉媛在現場看見方哲生和徐思倩的時候不由驚訝不已。

    這兩人是蘇曉媛無論如何也不想再見到和接觸的人。可卻光明正大的出現在蘇曉媛的發布會現場。

    方哲生甚至還氣焰囂張的朝蘇曉媛笑了笑。而方哲生旁邊的徐思倩則是輕蔑的看了蘇曉媛一眼。

    雖然知道這兩人翻不起什麽浪花,但是蘇曉媛還是有一些心裏不適。

    心道:這保安都是幹什麽吃的!兩個大活人居然給放進來了!

    不過現在不是計較這些問題的時候。發布會馬上就要開始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就讓徐思倩和方哲生兩顆老鼠屎在這待著吧。隻要不搗亂就行。

    蘇曉媛又確認了一些事情,便去後台準備了。

    本來徐思倩是不想來這什麽破發布會的。

    但是為了可以有理由看黑名爵一眼,她來了。可是她在現場看了許久,也沒有看見那心心念念的身影。

    真是白來了!徐思倩懊惱道。

    不過方哲生現在的心情就很好。可以看見朝思暮想的人兒,還沒有黑名爵那個礙眼的人在。

    看來他要加把勁,得趕緊把蘇曉媛重新奪回來。方哲生輕呷一口雞尾酒,心中如是想到。

    眾人心思各異,發布會開始了……

    現場陷入一片寂靜,隨後一個穿著正裝的男人走了上來。

    眾人一看,就知道這應該是今天的主持人了。

    主持人拿著話筒在台上站定。他清了清嗓子,低沉的聲音從話筒裏流出。

    “歡迎各位蒞臨‘蘇’公司的成立發布會。我是今天的主持人,小希。”男子微笑著和台下的人說道。

    台下的眾人紛紛鼓掌。主持人等掌聲停了繼續道:“眾所周知,今天發布會的主角——蘇曉媛小姐。

    曾經是國際上赫赫有名的超模。而就在一年前,她毅然放棄了光輝的前途轉向了珠寶設計行業。”

    主持人有些能力,輕而易舉的就將現場人的好奇心給調動了起來。

    雖說現場很多都是蘇曉媛以前接觸過的人,但是真正去了解過她的人並不多。

    特別是她被雪藏封殺的那一段時間。這些人跑的比猴子還快。生怕會和蘇曉媛沾上半絲關係。

    蘇曉媛也不是什麽小白,自然知道牆倒眾人推的道理。

    所以現在主持人開始介紹蘇曉媛為何轉行,立刻都豎起耳朵聽。

    “蘇曉媛在獲得國外知名設計比賽第一名之後回國。之後在陳錦老師的工作室工作。

    現下離開陳錦老師工作室,創立‘蘇’公司。”主持人朗聲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