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段時間的車途,蘇曉媛和黑名爵已經到了此行的目的地。

    如果此時徐思倩在這裏的話,她一定會驚呼出聲。因為這裏赫然就是當初尹君澤向她表白的那片花海。

    蘇曉媛看見的那一瞬間都驚呆了。她想不到黑名爵居然會帶她一個如此浪漫的地方。

    看著蘇曉媛這驚訝的模樣,黑名爵的嘴角一勾。

    果然,蘇曉媛很喜歡這個地方。剛停下車,蘇曉媛就風一般的跑了過去。

    自從做了珠寶設計這一行之後,蘇曉媛感覺她對於美好的東西越來越敏感。

    因為珠寶設計說白了就是要跳脫出眾人看膩了的範圍。從而開拓出新的路。

    現在市麵上有很多東西都讓人審美疲勞。而且第一眼看過去就沒有了再看第二眼的欲望。

    蘇曉媛在這方麵極有感觸。她曾經看過許多知名設計師的作品。

    但是有很多地方都有一些相似之處,雖然並不明顯但是觀察仔細的人還是可以看出來的。

    所以蘇曉媛一直在想,她可不可以做出一些與眾不同的東西來。

    哪怕暫時不被大眾所接受,她也想去嚐試。蘇曉媛站在花海裏想了很多,她已經不是以前那個單純的蘇曉媛了。

    做模特比做珠寶設計師好的一點是,不用動那麽多的腦子。

    隻需要熟能生巧,就可以做的很好。當然,這並不是說做模特就很簡單。

    可珠寶設計不同,需要大量的思考與揣摩。更何況蘇曉媛還還是一個半路出家。

    有時候她也會很吃力,但是她從來沒有放棄。雖然每次蘇曉媛堅持的時候都喊苦含淚,但她終究是堅持下來了。

    兩人又在花海裏玩了一會兒,一起吃過晚飯便各回各家了。

    黑名爵在送蘇曉媛回家的時候,心裏掙紮了一番。他其實並不想和蘇曉媛分開住。

    現在兩人確定了關係,同居豈不是更好。可是蘇曉媛現在一心都撲在她的設計上,根本就沒心思和黑名爵談這個。

    所以黑名爵也隻好將這個想法暫時壓下,等以後有時間了再說。

    回到家後,蘇曉媛有些迷茫。出師?可是離開陳錦之後她應該去做什麽呢?

    這是一個很難解決的問題。難不成又去找別的工作嗎?

    蘇曉媛搖搖頭,把那些紛亂的思緒從腦海中甩出去。

    倏然,一個絕妙的主意從蘇曉媛的心中浮現。

    她何不自己做自己的老板呢?這樣她就可以接她所擅長的單子。

    想到這裏,蘇曉媛忽然有些興奮。畢竟她還從未做過老板。

    看了一眼日期,看來離她拜陳錦為師已經快一年了。

    對於這個老師,蘇曉媛很是敬重。是她將蘇曉媛帶上了這條路,給了她一個全新的愛好。

    蘇曉媛下定決心做一件事情,就會去努力。她打算過幾天就去和陳錦商量她自立門戶的事情。

    做好了未來的打算,蘇曉媛便去睡覺了。

    陳錦一到辦公室,就看見蘇曉媛已經在等她了。她這個學生今日怎麽這麽早就來了。

    她放下包,朝蘇曉媛看去意思讓她說明來意。

    蘇曉媛清了清嗓子,開口道:“老師,我想自己開一個公司。”說完之後眼睛裏亮晶晶的看著陳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