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之後,蘇曉媛便打算離開浴室。忽然,身後的人哼了一聲。蘇曉媛這才想起黑名爵現在根本就沒有自理能力。

    她在心裏不停的念著靜心咒然後再轉過去。

    現在的黑名爵身上未著寸縷,而浴缸裏的水又是透明的。

    不行!她完全就不敢看,雖然早就見過了。

    蘇曉媛從一旁拿起沐浴露,很快就讓浴缸裏的水麵上滿是泡泡。

    做完這些後,蘇曉媛鬆了一口氣。俗話說得好,眼不見為淨。

    這一層泡泡好像是黑名爵的遮羞布,但其實是蘇曉媛的。

    浴缸裏的黑名爵,微眯著眼。

    他能夠清楚的感受到蘇曉媛的柔荑拿著一個沐浴球不停的穿梭在他的身體的各個角落。

    溫度適中的熱水再加上蘇曉媛的撫摸,讓黑名爵漸漸的不滿足於隻是洗澡。

    然而黑名爵這一係列的變化蘇曉媛毫不知情。

    她仍舊盡心盡力的為黑名爵擦洗身子。洗了一會,蘇曉媛感覺差不多了就準備拉黑名爵起來衝幹淨身上的泡沫。

    可是她拉了半天,也不見黑名爵有什麽反應。難不成是泡在熱水裏太舒服,睡著了?

    這樣想著,蘇曉媛探過身去。準備拍醒閉著眼睛的黑名爵。

    可沒想到的是,她的手剛剛落到黑名爵的臉上。黑名爵那雙原本緊閉的雙眼瞬間睜開。

    他這個動作嚇了蘇曉媛一跳,黑名爵不是喝醉了嗎?怎麽就醒了。

    蘇曉媛聽見黑名爵的輕笑聲,頓時明白了一切。

    原來他都是裝的!蘇曉媛正欲抬頭質問,卻一頭撞進黑名爵那深邃的黑眸裏。

    想起剛剛她給黑名爵脫衣服,蘇曉媛的臉就跟煮熟了的蝦子一樣紅。

    黑名爵很滿意蘇曉媛這個反應,同時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她也拖進了浴缸裏。

    蘇曉媛對於黑名爵這樣的胡鬧很是氣憤!她身上的衣服都全部弄濕了。明天還怎麽去上班?

    可是黑名爵根本就沒有給蘇曉媛一個發脾氣的機會。他直接堵住了蘇曉媛的嘴。

    最後蘇曉媛隻能勉強說了個不字,其他的全部被變成破碎的呻吟……

    這個黑名爵!又色誘她!想著蘇曉媛刷牙的力氣都大了一些。仿佛她的牙齒就是黑名爵似的。

    另一邊——

    廖美婷約徐思倩見麵。早在徐思倩想到這個主意時她就已經料到了這一幕的出現。

    不過她並不後悔走這一步棋,雖說她父親現在已經原諒了尹君澤。但是懷疑的種子一旦種下了,就總有再次發芽的一天。

    徐思倩不緊不慢的到了見麵地點。廖美婷看見徐思倩這麽悠閑的樣子,氣不打一處來。

    這個法子是徐思倩教給她的,卻沒想到適得其反。尹君澤還是那麽討厭她,甚至沒說幾句話就拋下她走了。

    “瞧你那聒噪的樣子,難怪尹君澤不理你。”徐思倩坐下叫來服務員點了杯咖啡。

    聽見徐思倩這略帶嘲諷的話,廖美婷心中的怒火更甚。

    她會這麽做還不是她教的!現在居然還嘲笑她!

    “這事情都是你讓我幹的,你小心我告訴尹君澤。”廖美婷以為憑這件事情就可以掐住徐思倩的七寸,任其擺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