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蘇曉媛下樓之後,黑名爵已經吃好了早餐。蘇曉媛小跑到餐桌邊,看了一眼黑名爵的杯子。

    在看見那杯子裏殘餘了一些白色液體時,這才放下心來。

    看來黑名爵有乖乖的聽她的話,沒有喝咖啡。

    坐在沙發上的黑名爵看見蘇曉媛那如偵探一般查看他的杯子時,打趣道:“我喝了,畢竟以形補形。”

    說完之後,黑名爵還朝蘇曉媛投去一個…你的意思我懂…的眼神。

    蘇曉媛被他這話裏有話給調戲的有些氣惱。她嬌嗔的瞪了黑名爵一眼,坐下來吃早餐。

    黑名爵美滋滋的受了蘇曉媛這一記眼神。

    他在等蘇曉媛吃完飯就送她去上班。

    蘇曉媛拿著紙巾優雅的擦了擦嘴,站起身來。而黑名爵則把蘇曉媛包遞給她。

    兩人上車,黑名爵直接將蘇曉媛送到陳錦工作室門口。蘇曉緣和黑名爵說過再見後,徑直下了車。

    而前台對此也已經見怪不怪了。這些設計師沒有一個窮的。

    她剛把包放好坐下來,就聽見高詩儀那欠揍的聲音響起:“我看你是設計不出什麽東西了。”

    蘇曉媛聽見後眉頭一皺,立刻出言反譏道:“關你什麽事?先做好你的本職工作再說!”

    這話讓高詩儀如鯁在喉。這女人!沒想到居然這麽牙尖嘴利,還真是小瞧了她!高詩儀的眼裏劃過一抹狠色。

    哼!到了時間交不出作品,看她如何收場!

    蘇曉媛不知為何這個高詩儀如此針對她。難不成是因為上次搶車位的事?不至於啊,不就一個車位嗎?

    算了,不去想了。現在的主要任務是畫好設計圖。

    因為昨日去了一趟黑名爵家,心情好了許多。心裏也有了一些底了,當即開始動筆。

    有了靈感,下筆自然快。三下五除二就畫了出來。托高詩儀的福,這次畫出來的圖她很滿意。立刻就將其確定為初稿。

    初稿有了著落,那麽之後的完善細節也就好下筆了。所以蘇曉媛的心情很是不錯。

    她伸了個懶腰,拿起水杯準備去茶水間裝杯水喝。

    要知道,茶水間一直都是一家公司的八卦消息聚集地。在這裏你可以聽見任何你想知道的事情,比如老板有沒有結婚……新來的誰誰誰是不是走後門……

    而蘇曉媛還沒有走到茶水間門口,就聽見了裏麵傳來一些女人的談話聲。

    “哎呀,依我看那個蘇曉媛根本就沒有什麽真本事。指不定她和陳錦有什麽不可告人的關係呢。”一個女人不屑道。

    “就是啊,沒有金剛鑽就別攬那瓷器活。她這次說不定就要出醜。”某女附和道。

    “不過我還聽說她得了,外國知名設計大賽的第一名呢。”

    “我看那獎肯定有水分。說不定就是她走後門,賄賂了評委得來的。”這女子話音剛落,眾女嗤笑不已。

    蘇曉媛聽了一會,拿著杯子走了進去。那些女人看見正主來了,嚇得趕緊噤聲。最後窸窸窣窣的走了。

    跑的還挺快,蘇曉媛邊倒水邊想到。剛剛那群女人臨走前的嘴臉,還留在蘇曉媛的腦海裏。

    她們慌張失措,表情心虛不已。不過蘇曉媛並不在意,之前她當模特的時候也有不少人在她背後嚼舌根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