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內的高詩儀,不忿的砸了下方向盤。從此,兩人的梁子就算結下了。

    到了陳錦的辦公室,蘇曉媛臉上露出甜甜的笑容。“老師,我好想你啊。”

    陳錦聽了笑的很是開心,“就你貧,今天就是你正式上班的第一天。讓秘書帶你去你的座位上。”

    蘇曉媛跟著陳錦的秘書去了她的位置上。她坐下來才看見,她旁邊坐著的就是剛剛和她搶車位的高詩儀。

    不過蘇曉媛向來不記仇,所以也沒把早上的事情當回事。

    而蘇曉媛在工作室的工作有條不紊的進行著。因為陳錦一開始擔心蘇曉媛跟不上節奏,特意給了她一些文員的工作。

    讓她熟悉熟悉工作,等她熟悉之後再給她安排別的任務。

    蘇曉媛則欣然接受,畢竟她之前在國外隻是學習並沒有真正做過這方麵的東西。

    當蘇曉媛熟悉了一個星期之後,陳錦通知她參加一個會議。蘇曉媛興致勃勃的拿著筆記本去了。

    陳錦坐在椅子上,目視著進來的眾人。待他們都坐下了,陳錦才緩緩開口道:“今天開會的目的是要選一名設計師完成最近接的一個訂單。

    此次訂單是給一對新人設計新婚要用的珠寶。客戶給了我們三個月的時間,誰來?”

    陳錦說完,眼神掃視了一圈。在座的眾人均在交頭接耳,好似在討論誰去。

    過了一陣,聲音漸漸平息下來。可卻沒有一個人敢毛遂自薦,但是在萬眾矚目之下。

    有一隻孤零零的手舉了起來,是蘇曉媛。陳錦顯然沒有想到蘇曉媛會舉手,不過愣了一下之後便笑開了。

    “蘇設計師,就你來吧。”陳錦笑著道。

    蘇曉媛點了點頭,隨後陳錦又交代了一些事情就散會了。不過她獨獨留下了蘇曉媛。

    雖然陳錦對蘇曉媛的實力認可了,但她還是有一些不放心。這畢竟是蘇曉媛入行以來第一次給客戶設計珠寶。

    陳錦擔心她會應付不來。但她考慮再三還是將這筆單子交給了蘇曉媛。

    雖說蘇曉媛是她弟子,但也不能什麽成績都沒有。這樣不能服眾,她自己也不滿意。

    蘇曉媛一接下這筆單子,立刻就抱著資料回她位置上去了。

    這是她的第二件單獨完成的作品。但其重要性絲毫不亞於第一件。所以她花了大量的時間做功課,以求萬無一失。

    蘇曉媛甚至還想去拜訪那對新人客戶,但最後作罷。

    蘇曉媛有一些緊張,因為她並不了解那對新人客戶的性格。隻知道他們的大概要求與禁忌。

    不過有這些就已經足夠了。日子一天天的過去。從她接下這個任務開始到現在,已經過去了一個星期的時間。

    這期間她畫了多少草稿,但一直沒有她滿意的。這個現象讓蘇曉媛很煩躁。已經過了這麽久,她連初稿都還沒有確定好。

    現在設計陷入了困境,蘇曉媛整個人都心不在焉的。而她座位旁邊的高詩儀見她這狀態,出言諷刺道:“江郎才盡了?省省吧!你根本不是這塊料。還是回去好好做你的模特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