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錦沒有回答,而是看了蘇曉媛一眼。意思是讓她親自說,蘇曉媛心領神會。

    頓時端起架子,故作失落道:“沒有通過,被淘汰了。”

    蘇曉媛導師聽了也沒有責怪她,隻是輕輕的拍了拍蘇曉媛的肩膀以示安慰。

    “沒事的,不要氣餒。隻不過是一個比賽而已,代表不了什麽。”

    看見導師情真意切,語重心長的模樣蘇曉媛憋不住了。

    她忽然哈哈大笑起來,笑的上氣不接下氣。連說話也斷斷續續道:“我騙你的,我通過了。”

    蘇曉媛導師本來不信,但是後來看見蘇曉媛笑成這個樣子也就信了。她不禁有些氣惱,陳錦居然也和蘇曉媛聯合起來騙她。

    虧她還好心安慰她,小白眼狼。蘇曉媛導師心中暗罵道,走向廚房裏張羅午飯。

    蘇曉媛笑了好一會才停下來。她導師實在是太好玩了,連被騙的反應都那麽可愛。

    看見蘇曉媛這古靈精怪的樣子,陳錦開心的笑了。而在廚房裏擇菜的蘇曉媛導師也笑了。

    這廂的蘇曉媛師徒幾人其樂融融,而遠在國內的尹君澤家裏沒這麽和諧了。

    此刻,客廳的氣氛劍拔弩張。尹君澤父母坐在沙發上,而尹君澤則坐在輪椅上,兩方的氣勢旗鼓相當。

    會造成這樣的局麵,罪魁禍首就是尹君澤的未婚妻--徐思倩。

    因為她的醜聞,讓尹君澤家聲譽大受影響。所以,尹君澤父母隻好忍痛割愛準備與徐思倩解除婚約。

    但他們沒想到的是,作為當事人之一到底尹君澤卻極力反對他們的決定。

    他怎麽可能答應和徐思倩解除婚約呢?如果答應了,豈不是如了徐思倩的願。

    尹君澤敢肯定,隻要他和徐思倩一解除婚約她馬上就會去找黑名爵。

    而且那照片的另一個主角,尹君澤也動用關係查清楚了。

    方哲生,是一個名門公子。坐擁巨額財產,是未來方家的繼承人。

    但這樣的成功人士,卻有一個致命的汙點。那就是他坐過牢,有案底。

    方哲生坐過牢是尹君澤萬萬沒有想到的。這樣的一位富二代,居然會因為犯錯而去坐牢。

    他家裏人心真大,居然還能夠容忍他。不過據說他是獨生子,那偌大的家業也隻能傳給他了。

    而且現在他已經慢慢的掌控了他們家的公司。

    而且據調查顯示,他與徐思倩的相熟是緣於徐思倩的父親。當初方哲生剛出獄,公司運轉的不是很理想。於是他就通過徐思倩,攀上了徐家這棵大樹。

    俗話說得好:大樹底下好乘涼。在方哲生和徐思倩一家搭上關係之後,黑名爵再想對付他也沒有用了。

    而這一點正是尹君澤最疑惑的。商人重利,徐思倩父親怎麽會答應幫助一個跟他非親非故的年輕人?

    尹君澤怎麽想也想不到答案,隻好作罷。而方哲生與徐思倩之間的關係也蹊蹺的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