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氣死人了!她不在了,爵哥哥不就是一個人了嗎?都怪那個尹君澤!拖了她的後腿!

    不行!她必須加快速度,趕快和尹君澤解除婚約。

    看來明天還要去找一趟方哲生。

    蘇曉媛又在修改比賽作品的設計圖。蘇曉媛是一個精益求精的人,所以她的圖都是很完美的。

    隻有挑不出一絲瑕疵的圖,蘇曉媛才會允許它存留在這個世界上。

    現在已經是深夜了,但是明天她就要去采購原材料了。她必須在明天就把設計圖確定好。

    可是她現在卻很焦灼,因為她總覺得這張圖裏麵還是有很多她不滿意的地方。沒辦法了,想來想去蘇曉媛還是拿著那那張圖去找陳錦。

    不知道老師有沒有睡覺。蘇曉媛拿著圖站在陳錦的房門口糾結著,其實她不確定到底要不要敲。

    畢竟現在已經很晚了,而老師應該已經早就睡了吧。於是蘇曉媛轉身準備離開的時候,房門忽然開了。

    是陳錦,她有些口渴於是就起來喝水。結果沒想到的是,一打開房門就看見蘇曉媛站在外麵。

    最後蘇曉媛坐在了陳錦的房間裏,桌上放著她這段時間設計出來的設計圖。

    陳錦喝了口水,然後拿起台上的圖紙看了起來。

    她越看越心驚,這張圖從她看來有很多的可取之處。可以說已經不比某些已經成名的設計師作品差。

    想不到這是一個新人可以畫出來的,陳錦細細的看著。

    而旁邊的蘇曉媛心中很是忐忑,就連手心都開始冒汗了。其實把這張圖給陳錦看,何嚐不是一種變相的考試呢?

    蘇曉媛不知道陳錦會不會滿意她這個作品。不過看陳錦的臉上好像麵無表情,難不成老師不滿意我這個作品嗎?

    不會吧,蘇曉媛覺得挺好的啊。雖然這作品裏還有很多不好的地方,但是也不至於連個表情都沒有。

    過了一會兒,陳錦終於看完了這張圖。她咽了一口口水,臉色緊張。不知道老師會不會喜歡這一張圖呢?

    蘇曉媛心情又激動又忐忑的看著對麵的陳錦。滿心期待著陳錦的點評。

    陳錦醞釀了一下,開口道:“蘇曉媛,做得不錯。沒有丟我的臉。”

    聽見老師誇獎她,心中美滋滋的。看來她這段時間的學習,已經得到了老師的認可。

    “老師,你覺得我這設計上還有什麽問題嗎?”蘇曉媛語氣謙虛道。

    陳錦點了點頭,“你的瑕疵的確不少,但是更多的是優秀的才華和敏銳的思考。

    其實你不必問我,問問你的內心你到底想要如何呈現出這個設計效果來。”

    蘇曉媛想了一陣便妥協了,又回去打量了一下。管她了,反正她也改不出什麽名堂來了幹脆算了。

    想通之後,蘇曉媛整個人都癱了。畢竟這麽久的高度用腦,讓人很容易疲勞。

    她把圖紙放好,隨後就上床睡覺了。聽了老師的話,蘇曉媛有了信心。這是她的第一個作品,可以說是處女作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