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思倩隻好趁尹君澤不注意的時候把那個茶葉蛋又放回了他碗裏。

    尹君澤看著那個失而複得的蛋,不禁有些奇怪。這茶葉蛋是他特意剝給徐思倩吃的,為什麽她不要?

    所以他隻好開口問道:“思倩,是不合胃口嗎?要不要再點一些?”

    徐思倩聽罷趕緊搖了搖頭,“不是,謝謝你給我剝的蛋。但我真的吃不了這麽多。”她的眼神和語氣都很真摯,尹君澤也就信了。

    不過徐思倩沒有吃他親手剝的,他還是不開心。

    兩人這相親相愛的一幕,正巧被坐在對麵的長輩們看見了。他們覺得深感欣慰。

    一頓早餐,就在這麽平靜的氣氛下吃完了。

    吃完早餐後,尹君澤去了給眾人買票。

    進了山門,眾人都被眼前的景色給驚呆了。

    抬眼望去,滿山盡是鬱鬱蔥蔥的綠色。可能人就是視覺動物吧,看見這麽多的綠好像整個人都安靜了不少。

    眾人深呼吸一口氣,感覺到一股清冽的草木氣息被吸進了肺裏。

    所謂:草木清新。

    這一口氣,好像把全身的汙濁都淨化了。可能大自然真的有讓人返璞歸真的本領。

    其實在這裏感觸最深的不是徐思倩和尹君澤兩個年輕人。而是徐思倩的父親和尹君澤的父母。

    前半生他們為了事業到處奔走,現在這個年齡他們的身體開始走下坡路。雖然人依舊野心勃勃,但是已經漸漸力不從心。

    所以,他們肯定想停下來休息。而貼近大自然無疑不是一個放鬆的好辦法。

    徐思倩父親暗道:看來以後要多尋時間出來走走了,祖國的山川大地還有很多地方他沒有去過。

    有著同樣想法的還有尹君澤父母,他們很想兩夫妻一起出去走走。

    徐思倩一行人走到登山的樓梯前,他們望著那一眼看不見盡頭的樓梯心中感慨萬千。

    而徐思倩看見這條路更加感慨,她感覺她追尋黑名爵的路就和現在登山的這條路一樣。

    一樣的綿延不絕,一樣的坎坷曲折。這樣想著,徐思倩的心變得越發蒼涼了起來。

    這條路本就很難,但是現在又半路殺出了一隻攔路虎。

    尹君澤現在就像一座無法翻越的大山一樣,橫在徐思倩的眼前。

    隻有把他這座大山推了,徐思倩才有可能繼續追求黑名爵。以她現在的情況,她根本就沒有資格去追黑名爵。

    徐思倩越想越覺得尹君澤很討厭了。如果不是他橫插一腳,她現在就不會陷入困境了。

    而這時,一道男聲傳來打斷了她的思緒。“思倩,愣著做什麽?趕緊走吧。”是尹君澤。

    徐思倩隻顧著想問題了,沒發現已經掉隊了。

    剛剛尹君澤在前麵走著,忽然發現徐思倩不見了。隨後看見她在後麵,這才叫了她一句。

    徐思倩收斂心神,往山上走去。這山勢很是陡峭,眾人都走的氣喘籲籲但均都樂在其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