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徐思倩可以每天都叫他澤哥哥的話,就算讓他天天吃辣又有何妨。

    尹君澤覺著,徐思倩的心已經漸漸被他握在手中。哪怕你再驕傲,還是抵不過他馭女有術。

    兩人回到房間後,徐思倩就去洗澡了。她洗著澡,聽著水聲心中的憂愁一點也沒有減少。

    她喜歡黑名爵這麽久,還是毫無進展。黑名爵以前隻是對她有些客氣疏離,但至少還是會勉強和她說幾句話。

    但是自從蘇曉媛將她推下樓去之後,黑名爵和她的關係就越來越壞。以至於到了現在,黑名爵連敷衍都懶得敷衍她了。

    徐思倩看著從身上跌落的水珠,心中很不是滋味。

    還有那個可惡的公子哥尹君澤!他明明就不是真心對她好的,卻還要糾纏不休。

    更何況他都已經奪去了她最珍貴的東西了,還不肯放過她。

    徐思倩眼裏劃過一抹厲色,暗道不能再拖下去了。等這次回去以後,一定要施行那個計劃。擺脫尹君澤的糾纏。

    洗完澡之後,徐思倩爬上了床。在她從浴室出來到床上的過程中,她看都沒有看尹君澤一眼。

    尹君澤見徐思倩這樣忽視他,心中有一絲不爽。但是他這個人一向都對女人很寬容。更何況徐思倩還是一個他正在追求中的女人。

    徐思倩一直在暗中觀察著尹君澤的反應,見他好像並沒有把剛剛晚餐的捉弄放在心上。

    其實徐思倩巴不得尹君澤生她的氣,這樣就可以趁機提出退婚。也就不用再絞盡腦汁來想那麽多辦法了。

    尹君澤打量著鏡子裏的身體,露出一絲充滿邪氣的笑容。

    他身材這麽好,徐思倩想不喜歡都難吧。看來要多在徐思倩麵前秀一下,讓她感受到他的存在感。

    徐思倩如果知道尹君澤這麽自戀的話,想必會更加討厭他了。

    尹君澤又在浴室裏臭美了一會兒,才出來。

    當他特意隻圍了一條浴巾站在徐思倩麵前是,還沒有得意多久就發現迎麵飛來一隻枕頭。

    “流氓!穿褲子!”徐思倩尖銳的聲音隨之而來。

    本來尹君澤忽然被枕頭給砸了,心中滿是怒火。但是現在聽見徐思倩這話,當下起了調戲她的心思。

    隻見尹君澤抓起地上的枕頭,一步一步的朝床上的徐思倩走去。

    徐思倩見尹君澤這動作,心中不禁一顫。他……他要做什麽!難不成……

    不行!她肯定不會讓尹君澤得逞的!如果他等下要是走過來強迫她的話,她馬上就逃跑。

    想好了退路,徐思倩心中安穩了一些。看著尹君澤離她越來越近,他的腳步也仿佛踩在她的心上。

    終於,尹君澤到了床邊。他忽然朝徐思倩伸過一隻手去,徐思倩見狀趕緊往後縮。

    當他的手伸過去的時候才發現,他根本不是要碰她隻是放一下枕頭。

    原來是她自作多情了,徐思倩又羞又急。不過還好尹君澤沒有做出什麽實質性的舉動來,不然她肯定不會放過他的。

    尹君澤剛剛看見徐思倩那那慌張的表情,不禁失笑。沒想到徐思倩這麽好玩,連放一個枕頭都會令她如驚弓之鳥一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