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該怎麽讓她父親意識到尹君澤的真麵目呢?徐思倩一直在思考著,並沒有注意到已經到了機場。

    尹君澤下車之後,第一件事情就是幫徐思倩父女二人拿行李。

    他做的這一切都被徐思倩父親看在眼裏,越看他越滿意這個女婿。做事麻利,待人有禮;為人也很是謙遜。

    最重要的是他對徐思倩很好。

    不遠處的座位上,徐思倩一眼就看見了她未來的公公婆婆。二老正對他們打招呼,徐思倩和父親走過去坐下。

    眾人聊了一下天,機場的廣播就響起了。徐思倩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出發了。

    票是尹君澤買的,所以他和徐思倩的位置是挨著的。而徐思倩對他這樣的行為,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她知道如果現在貿然表現出對尹君澤的抗拒,她父親一定會心生懷疑。那麽她不想嫁給尹君澤的事情就瞞不住了。

    而尹君澤則是算準了這一點,所以才敢這樣做。

    飛機上--

    徐思倩一上飛機,就戴上眼罩睡覺。因為她根本就不想在這幾個小時裏一直看著尹君澤那張可惡的臉。

    尹君澤看見徐思倩這幅樣子也就不自找沒趣了。中途徐思倩就摘下了一次眼罩,她點了一杯飲料。其餘時間都在睡覺。

    終於,在長達幾個小時的奔波後,徐思倩一行人抵達了目的地。

    由於眾人都比較忙,所以他們隻訂了三天的酒店。但是在訂房間的時候眾人犯了難。

    原因是徐思倩不願意和尹君澤一起睡,所以她想一個人一間。但是那家五星級酒店的總統套房隻有三間了。

    如果不和尹君澤一起住的話,她就隻能住別的房間了。

    可是按照徐思倩的性子,自然是不會屈尊去住那些房間的。而尹君澤又何嚐不是嬌生慣養的大少爺呢?

    一時間,眾人陷入了困境。

    就在這時,徐思倩終於妥協了:“好了好了,我和他一間。”說完後,率先朝電梯走去。

    見徐思倩答應了,眾人鬆了一口氣。她父親則是對尹君澤父母抱歉的笑了笑。

    “倩倩就這個性子,也怪我從小寵壞了她。”徐思倩父親道。

    尹君澤父母不甚在意的笑了笑,徐思倩也不算是很任性了。

    就在徐思倩父親說話的時候,旁邊的尹君澤眼神裏異彩紛呈。

    他沒想到徐思倩居然會妥協,不過這也遂了他的意。這樣更方便他和徐思倩培養感情。

    眾人拿著房卡上了樓,徐思倩已經早早的電梯門口等他們了。

    至於行李,自然是尹君澤這個苦力拿了。

    想和她住一個房間,不付出一點代價怎麽行。他不是自詡是她的未婚夫嗎?她可得好好使用這個未婚夫。

    尹君澤還不知道徐思倩正在計劃著怎麽整他。甚至還美滋滋的到房間裏放行李。

    徐思倩跟著尹君澤去了房間,在尹君澤放行李的空當。徐思倩一個箭步就撲倒在那雙人床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