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誒,那人不是蘇曉媛嗎?”一個男人擠了擠旁邊的人。那人依言看過去,怒火中燒手y也握成拳頭。

    蘇曉媛在他們心裏一直都是一朵高嶺之花,雖然她平時都以活潑示人。

    沒想到她居然還有這麽小女人的一麵,可惜不是在他麵前。

    這時候,剛剛擠他的那個人出了一個餿主意:“不如你等下就去試探一下?”

    男子眼睛閃過一絲不懷好意的光芒,正好他們也吃完了就打算過去。

    於是,黑名爵吃著吃著就看見迎麵走過來一群人。這群人要幹什麽?黑名爵心裏想到。

    “曉媛,好巧啊。”男子說。

    因為蘇曉媛是背對著那群人,所以並沒有第一時間看見。隻是聽見了聲音,她回頭一看就發現她的那個追求者就站在她麵前。

    蘇曉媛看了一眼那個人,淡淡的嗯了一聲。而黑名爵則明顯的感覺到這男人的眼神裏有著一絲挑釁。

    看來又是蘇曉媛引來的一隻蜜蜂,不足為懼。那男人看蘇曉媛和黑名爵都不理他,他的麵上有些掛不住。

    他剛要再說什麽,黑名爵就站起身帶著蘇曉媛走了。從頭到尾忽略了他們,這讓他氣向膽邊生。

    不過就算他再氣,蘇曉媛也已經走了。

    蘇曉媛一邊走路一邊打量著黑名爵的表情,不知道剛剛那個男人有沒有惹怒黑名爵。

    黑名爵明明感覺到了蘇曉媛在偷看他,但是他愣是沒有回頭看蘇曉媛。真不知道讓她來這裏深造是對還是錯。他早該想到的蘇曉媛麵容姣好身材玲瓏有致,這樣的條件本就是男生夢寐以求的夢中情人。

    現在忽然脫下明星的外衣,來到學校裏做一名學生。肯定會有不少人打她的主意。

    而且聽剛剛那個人的聲音,應該就是蘇曉媛那天打電話的時候出現的男聲。不過這種男人蘇曉媛應該瞧不上眼。

    黑名爵雖然心中這麽想,但是嘴上還是問道:“剛剛那個人就是前天開車帶你出去的那個吧?”

    蘇曉媛一聽,心中一驚。黑名爵怎麽會知道?蘇曉媛連忙解釋道:“上次是我室友讓他送我們去吃飯的,到了餐廳他就走了。”

    蘇曉媛說完之後又小心翼翼的看了黑名爵一眼,發現後者的表情正常這才稍稍放下心來。

    “要不要我帶你去學校轉轉啊,學長?”蘇曉媛打趣道。

    黑名爵聽見後,眼睛裏都帶著笑意。剛剛的不開心都瞬間煙消雲散。

    “好啊。”黑名爵笑著說道。

    蘇曉媛看呆了,她剛剛在黑名爵那一向深邃如海的眸子裏看見了一大片陽光。

    然後蘇曉媛握著黑名爵的手一起走進了她的學校。黑名爵靜靜的聆聽著蘇曉媛對每一處的介紹和她在那個地方發生的趣事。

    看著這樣活潑的蘇曉媛,黑名爵心中一陣感慨。在多年以前,他還不停的算計著年僅十幾歲的她。但她知道了,也不怪甚至還想著用她的愛來感化他。

    結果,她真的做到了。

    黑名爵的心現在隻為蘇曉媛一人敞開,她贏了。黑名爵從未和蘇曉媛說過我愛你,也沒有和她說過什麽承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