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名爵吃了八分飽以後就沒再吃了,畢竟飯局上是要喝酒的。

    這時候,徐思倩忽然離席了。不過黑名爵本來也就不怎麽在意徐思倩,自然就沒有注意到這件事情。

    這時候的徐思倩,正在酒店的走廊上。隨後,有一個陌生男子也出現在了走廊上。如果仔細看的話,就會發現那男子給了徐思倩一包東西。

    徐思倩看著這包東西,嘴角咧開一個充滿深意的笑容。黑名爵,馬上就是她的了。

    當徐思倩再回到酒店裏的時候,眾人已經開始了新一輪的推杯換盞。

    當然了,這些人中也包括了黑名爵。他雖然平時滴酒不沾,但是在這種場合黑名爵也不能免俗。

    就當黑名爵正要舉起酒杯的時候,一隻素手憑空出現攔住了他。他側頭,發現是徐思倩。

    黑名爵黑如耀石的眸子裏閃爍著不耐。就在他正要避開徐思倩的手喝酒的時候,他的手機響了。

    亮著的屏幕上是一個不認識的號碼,黑名爵隻好抱歉的看了一眼那位向他敬酒的男子,隨後走到走廊上接電話。

    那個男子見黑名爵出去了,便沒有再在這一桌停留而是走向了下一桌。

    徐思倩等那個男子走後,警戒的掃視了一下四周。發現沒有人注意著她這邊,這才把剛剛她藏在包裏的那包白色東西拿出來。

    這是一包白色粉末,並不多。徐思倩小心翼翼的將那透明的小小塑料袋打開,然後把那些白色粉末皆數倒進了剛剛黑名爵用的杯子。

    倒進去之後,徐思倩趕緊把那個裝粉末的袋子塞進了包裏。她再次打量了下周圍,見沒有什麽異樣這才放下心來。

    她那白皙的手拿著酒杯搖晃了一下,那個白色粉末已經徹底融化在了酒裏麵。

    一想到等下黑名爵就要喝下這杯加了料的酒,她就興奮的不能自已。

    就在徐思倩剛剛放下酒杯的時候,黑名爵已經打完電話回來了。

    徐思倩見黑名爵回來,趕緊起身手上還端著那杯酒:“爵哥哥,你少喝一點。對身體不好。”

    黑名爵隻當沒有聽見徐思倩的關心,從她的手上拿走了那杯酒就往剛剛那個給他敬酒的男子那邊走去。

    徐思倩亦步亦趨的跟在黑名爵身後,她的美目一直盯著黑名爵手中的那杯酒。

    “幸會幸會。”那個男子見黑名爵端著酒過去找他,趕緊說道。

    黑名爵淡淡的點了下頭,兩人意思的碰了下杯。徐思倩就看見黑名爵微微的喝了一口酒,就又往別處走去。

    徐思倩跟著黑名爵走了一趟下來,他手中的那杯酒也喝完了。

    黑名爵忽然覺得身上有點熱,下意識就想去扯領帶。但是一下就想到這是在外麵,便生生遏製住了這股衝動。

    旁邊的徐思倩自然發現了黑名爵冷靜的外表下有一絲躁動,看來是那個藥起作用了。

    不過她也沒有說出來,隻是裝作不知道的樣子。

    黑名爵靠著強大的自製力一直忍受著,他不停的感覺到下腹有一股熱氣往上湧。

    但是現在他也沒時間去想是怎麽回事,終於飯局結束了。

    人都走的差不多了,黑名爵頭也有點昏昏沉沉的。於是他便在一個沙發上坐下來休息,平時那冷的過分的眼睛閉上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